天天百科

饮食新体验,9分钟自制新鲜蔬果汁:Pinlo品罗“小怪兽”破壁机

2022-05-3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30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低调价格,高调亮相

Pinlo品罗在小米众筹平台推出了“小怪兽”破壁料理机,169元众筹价,正式售价199元,这个定价让Pinlo品罗在这片众多大品牌、普遍高价位的料理机市场里“高调”亮相。破壁机是集榨汁机、果汁机、豆浆机、冰激凌机、研磨机等产品功能于一身的综合料理机,对于刀头、电机都有着较高的要求,足够坚硬锋利的刀头以及高功率的电机才能击破食物细胞壁,释放食物的精华与营养,让人体更好地吸收。Pinlo这款破壁机,小而强劲,因此命名为“小怪兽”,在现在这个“全民养生”的时代,比起泡枸杞,或许你更需要一杯新鲜的蔬果汁,尝试完“小怪兽”之后,或许大家都会觉得一杯新鲜蔬果汁远远容易于泡枸杞,今天iFresh就带大家一起来一次200元内的破壁体验。

开箱:简

“小怪兽”到手的那一刻,很好地体验到“小”,盒子不大,分量较轻。

开启包装的第一瞬间就感受到了Pinlo品罗还是蛮了解年轻人的,年轻人一般都不爱看说明书,所以作了一个“使用产品时请先查看说明书”的提示,然后附上4步简单的操作说明。内部包装分为两层,最上层是杯盖、说明书以及产品合格证,下层为料理机的主体底座以及杯罩,内容构成简单得有点让人担心是不是缺了件。开箱过程快捷有效,对这款“小怪兽”的第一印象就是“简”。

参数:劲

Pinlo小怪兽料理机机身尺寸直径 108mm,高332mm,重量仅有1.4kg,底座搭载高能纯铜线高能电机,由飞利浦、西门子统一核心供应商提供,运行功率500W,极限功率达 1000W,最高转速可达 30000 RPM。从参数上看,比较直观的是“小”,对于电机的参数解读,3 秒碎核桃,5秒碎冰花的强劲功率,更加让人感受到这个为什么会叫“怪兽”。

设计:巧

“小怪兽”作为料理机市场一款新产品,全机身纯白色为主,北欧简约设计风格,很好地表现出了一款新品应有的年轻感。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之余,和多种的厨房装修风格也能很好地搭配,占用空间少。产品简洁并非只为讨好眼球,“小怪兽”的简约得十分彻底,机身无任何物理或触控按钮,选取了几乎黄金分割的比例作为机身环形槽为电机风口开口。而“简约”背后的是巧妙的操控设计,“小怪兽”采用了按压操作,开关位置在底座转齿的四周,均有按钮保护,避免误触,仅当使用时,通过按压杯罩出发开关。

杯身采用了类似磨砂的软胶材质,触感良好,并且起到了防滑的作用。杯罩作为破壁器皿之外,可以替换不带刀头的杯盖,即时变为可以随身携带的水杯,一杯二用。巧妙的设计同样带来了一点美中不足,首先是机身的防滑材质容易被弄脏,不好清洁,但是在安全与美观上面,Pinlo品罗是选择了安全,这点有情可原;而当杯子替换便携杯盖之后,刀头杯盖却无处安放,希望在产品的迭代会让这个杯盖有安放的地方。

体验:快

制作一杯蔬果汁需要多长时间?很多的果汁机、破壁机等产品的广告可能会告诉你是只需5秒、10秒、15秒等····但是我们都知道这个只是机器的运转时间。在iFresh的:小怪兽“”测评当中,给出一个比较中肯的时间:9分钟。这个9分钟的计算方式是(切割食材5min)+(材料装杯2min)+(破壁10s~30s)+(装杯1min)+(清洗30s)=<9min。

想要有好的体验,就必须把以上几个工序才能达到极致。由于Pinlo品罗“小怪兽”杯子容量为500ml,在进行破壁之前,需要进行食材的切割,说明书的建议是尽量切割至15mm*15mm*15mm,总体容量不超过450ml,所以在准备食材这方面最多不会耗费太多时间。为了让体验更加全面,iFresh选取了草莓、奇异果、芒果等几样颇为耗费时间的水果作为实验,制分别制作草莓奶昔、奇异果益力多、芒果牛奶三种饮品。

其中草莓的处理最为简单,奇异果的处理最为麻烦,3个奇异果的去皮以及切粒处理耗费了将近5分钟。

装杯,可以说是最佳的视觉享受,即使是再差的刀工,装完杯后都十分有艺术感。

类似于选取的三种水果比较软质地,破壁的时间也需要相对较短,15秒即可达到完全破壁效果,以及得到充分的搅拌,从视觉上就可以清楚地看到已经完全完成果汁的制作。

最后的一步就是清洗,清洗不能抹布或者刷子等工具,这样清洗刀头也会不安全。由于食材被充分破壁,在刀头或者杯中的残留物只需用水流冲洗就可以达到完全清洗干净。

iFresh新鲜度:8.5分

以10分满分来说,Pinlo品罗“小怪兽”破壁机可以给到8.5分,设计巧妙、使用简单、功能强劲这几方面都是可圈可点之处,而扣分的美中不足之处就是像上面所说的机身清洗以及刀头放置两个方面。而199的价格相比于同样功效的破壁料理机来说,性价比是十分之高。对于追求方便快捷以及健康料理的年轻人、上班族来说,这款“小怪兽”可以带来很好的使用体验,早上8分钟或者饭后9分钟就可以轻松制作一杯新鲜蔬果汁,这款机器的确是一个不二之选,替换成便携杯盖还可即拿即走~

iFresh~速递新鲜资讯~

如果觉得《饮食新体验,9分钟自制新鲜蔬果汁:Pinlo品罗“小怪兽”破壁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