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今日滋补汤“肉骨养生清汤、养生鹌鹑汤、养生榴莲鸡汤”

2022-07-04 分类:养生资讯

食材

猪骨(脊骨,排骨,棒骨)黄芪淮山枸杞盐 姜料酒做法

1、猪骨洗净入沸水锅中焯烫出血沫,捞出洗去浮沫和骨渣。

2、猪骨放入汤锅(或砂锅),加水没过猪骨, 大火烧开, 放料酒, 姜,上盖小火煮50分钟左右, 放入黄芪(约8片), 淮山(约6片),上盖继续煮40分钟左右, 放入枸杞, 关火后放适量盐即可

食材

鹌鹑1只 莲子20克大枣6棵 枸杞适量铁棍山药2根 高梁米20克盐少许做法

1、处理好的鹌鹑清洗干净,

2、开水锅中焯去血水。

3、山药两只洗净,

4、去皮切段。

5、大枣和莲子少许洗净备用。

6、高粱米少许,

7、所有食材准备好后一同注入慢炖汤煲中,晚上煮早上吃,或者上午煮晚 上吃,煲好的汤中要加少许的盐调味。

食材

榴莲囊适量 土鸡适量红枣适量 桂圆适量做法

1、把包着榴莲果肉的白色囊切下来就是汤的原料。

2、把新鲜的鸡肉和切好的榴莲囊放进锅里煮开,红枣做个小处理,切开去核,桂圆洗净,水开再放进去。等半个小时就可以开锅,最后撒盐。

如果觉得《今日滋补汤“肉骨养生清汤、养生鹌鹑汤、养生榴莲鸡汤”》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