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木瓜炖奶,营养美味,夏季女人的美容养颜汤

2022-08-1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0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夏天正是木瓜上市的季节,这个时候的木瓜自然熟,味道清爽,木瓜中含有大量的水分,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多种维生素和各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可以有效补充人体养分,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

炎炎夏日,一点食欲都没有,通常我都是吃些甜品来续命,木瓜炖奶是我的首选,木瓜的营养价值很高,味道鲜美,自然熟的木瓜可以生吃也可以拿来和牛奶炖,简单又快捷,每周喝两次,皮肤也变红润,胜过敷面膜呢,接下来看看我是怎么做的吧。

【食材】

木瓜半个,纯牛奶250毫升,冰糖几颗,红枣几个,枸杞适量

【做法】

①红枣洗净去核,红枣核含热量比较高,所以去核是为了不容易上火。

②木瓜削皮切成小块,我只用了半个木瓜。

③把木瓜块,红枣核冰糖放入砂锅中,再加平齐所有食材的水,大火煮开后转小火,加几颗枸杞,再倒入一瓶纯牛奶,搅拌均匀,煮至微微冒泡就可以关火了。

④木瓜炖奶就做好了,营养又香甜,喝了一碗,剩下的可以放在冰箱冷藏,冰凉又解暑,味道更好。

如果觉得《木瓜炖奶,营养美味,夏季女人的美容养颜汤》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