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三八妇女节要到了 女人们试下这锅“营养汤”(鲜甜好喝 还养人)

2022-11-1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2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这个属于女人的节日里,女人们也要慰劳一下自己,为自己煮一锅鲜甜好喝,还养人的营养汤,好好犒劳犒劳自己吧,让自己舒舒服服地过个幸福的女神节。

三八妇女节也被称为国际妇女节,在这一天世界上很多国家,都会共同庆祝这个属于女性的节日,各位姐妹们,你们一般是怎么庆祝这个女神节的那,是和家人一起庆祝还是和闺蜜们一起庆祝那,作为一个美食爱好者,秋秋一般是给自己和老妈准备一些好吃的,边吃边玩好好放松一下。

春季雨水比较多,气温开始慢慢回升,湿度也非常大,又到了广州回南天的季节了,春季比较潮湿,今天秋秋和大家分享一道适合春天喝的营养汤,喜欢的姐妹们,记得三八女神节煮上一锅,慰劳一下自己哦,春天湿气比较重,所以今天的汤里,我放了“五指毛桃”,五指毛桃可不是水果哦,它是一种植物,也是一味中草药,五指毛桃有着淡淡的椰汁香味,用它煲出的汤清甜好喝,营养也很足。

今天我用五指毛桃搭配海底椰、茯苓、淮山、红枣,这几种食材一起来煲乌鸡汤,这道汤鲜甜好喝,营养均衡还祛湿,春天湿气重,隔三差五煲上一锅和家人一起喝,好喝还养人,春天喝这道汤真的很不错,现在秋秋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这道汤的详细做法,喜欢的朋友们记得收藏转发哦。

【五指毛桃海底椰煲乌鸡】

准备食材:乌鸡、五指毛桃、海底椰、茯苓、淮山、红枣、蜜枣、姜、盐。

制作流程:

1、先将乌鸡清洗干净,清洗乌鸡的时候还要检查一下,有没去干净的鸡毛和淋巴这些,都要清洁干净,再用洗米水将乌鸡清洗干净,如果没有洗米水也可以用淀粉抓洗一下,这样可以更好地将乌鸡上的血水清洗干净。

2、乌鸡清洗干净后,用刀将乌鸡斩成大块,鸡不要斩得太碎,煲汤时间比较长,所以大一点块就可以。

3、将我们准备好的其他食材也都用水清洗干净,装入盘中备用。

4、将清洗好的乌鸡、五指毛桃、海底椰、茯苓、淮山、红枣、蜜枣、姜片,全部放入砂锅中,再加入适量水,先大火煮开,将上面的浮沫撇去不要,浮沫撇好后,放入一勺盐,盖上盖子小火煲上一个小时,我们这道鲜甜好喝的五指毛桃海底椰煲乌鸡就可以上桌了。

五指毛桃有一点点淡淡的椰汁香,这道汤喝起来鲜甜可口,越喝越想喝,乌鸡经过1个小时的炖煮也已经软烂了,肉质细嫩,鲜香可口,这道汤不仅营养足,味道也很赞,喜欢的朋友们,可以自己在家里煲上一锅品尝一下哦。

欢迎来到“秋秋食光”,秋秋会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更多精彩美食,您的“点评和点赞”是对秋秋最大的支持,如果你觉得还可以,请把它分享给你的朋友吧,喜欢的朋友请关注“秋秋”哦!

如果觉得《三八妇女节要到了 女人们试下这锅“营养汤”(鲜甜好喝 还养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