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春天不喝这汤就亏了 女人常喝脸色红润气色好(省了贴面膜)

2022-11-18 分类:养生资讯

春天不喝这汤就亏了,女人常喝脸色红润气色好,告别黄脸婆!

老话都说了,女人是水做的,想要肌肤水润有光泽,不仅平时要多喝水,还要多喝汤汤水水~好气色不是说靠用多少昂贵的化妆品和保养品去保持,真正的改善从平时的饮食方面着手,滋补炖汤少不了。

那么多的汤品中最适合女生喝的就是乌鸡汤了。板栗乌鸡汤是大众心目中的经典款,乌鸡汤也是堪称女人汤,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虫草花乌鸡汤,可不要错过这个让你脸色变美,皮肤变好的汤哟!最温补是乌鸡,温中补气,滋阴养血又乌发!要是晚上睡眠不好,适当喝些乌鸡汤还能安神助眠呢。

我们的不老草——虫草花,它似花非花,实际上虫草子实体,也叫金虫草、虫草菌,属于真菌类,不燥热,四季都合适,滋补强身,能调节身体体质,提高抗病能力,是上好的滋补品,价格又亲民,很多妈妈都会买回家煲汤喝。虫草花乌鸡汤补血益气,美容养颜,多喝让你脸色红润气色好,肌肤滋润弹性足~

【虫草花乌鸡汤】

主料:乌鸡,虫草花

配料:姜,红枣,枸杞,盐

制作步骤

第一步:首先将乌鸡摘净内脏,切成小块后洗干净备用,虫草花过水浸泡5分钟沥干待用,姜切片,红枣洗干净对半切备用。

第二步:在锅中倒入适量的清水,将切好的乌鸡块冷水下锅,水沸后继续煮一分钟,使切面断生,捞出鸡块用流水冲洗干净。

第三步:准备一个砂锅,放入焯水后的乌鸡,虫草花,红枣,姜片。

第四步:加入适量的清水,大火烧开煲煮5分钟然后转小火煮一个小时。

第五步:出锅前加入枸杞煮5分钟,最后加入适量盐调味即可出锅。

一道滋补强身,补血益气的虫草花乌鸡汤就做好啦。

以上是好食光厨房做的【虫草花乌鸡汤】分享,如果你对这道菜有什么不同的看法,欢迎留言分享哦!如果你有更好的做法以及你有喜欢吃或者想吃的菜,也欢迎留言。非常欢迎你的分享,留言,转发,收藏,你的转发和留言是对好食光厨房最大的帮助与鼓励,谢谢大家!

图文均为好食光厨房的原创,严禁不良自媒体盗用,盗用必究!

如果觉得《春天不喝这汤就亏了 女人常喝脸色红润气色好(省了贴面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