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人不内调,敷再多面膜也没用,常喝这道汤,脸色红润气色好

2022-08-3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4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正值炎热夏天,很多女生都想着减肥,都想要美美的,吃得少营养却跟不上这个时候就需要多喝一些汤水来补充营养,汤是一个滋补食物,能使皮肤变得水润有弹性,每天喝一点汤既可以有效补充身体的水分,也能够很好的滋补身体,俗话说女生是水做的,这句话没错,女生如果缺水,皮肤会很干、长斑、粗糙,希望每一个女生不管再忙也要学会好好爱自己,懒猪今天分享一道特别适合女性朋友喝的养生汤尤其是一到冬天会手脚冰冷,畏寒、平时气血不足的朋友要常喝哦,爱美的女生一定要收藏哦!

食材:莲藕250克,红枣20克,百合30克,山药100克,枸杞10克

调料:红糖30克

详细步骤:

1.首先把食材红枣去核,去核的红枣不会上火

2.把莲藕、山药去皮后切小块后放入凉水中防止氧化

3.把去核红枣和百合放入碗中用清水洗净备用

4.准备一个干净的炖盅,将莲藕、山药、红枣、百合、红糖、姜片适量,一起放入炖盅中,加入清水,隔水炖1小时,最后加上枸杞再炖5分钟即可。

功效:有益气补血,滋阴清热、养颜美容的作用,一到冬天会手脚冰冷,畏寒、平时气血不足的朋友要常喝哦,补气养颜气色好

这道养生汤非常适合女性朋友们,学会多煲给自己喝哦,再忙也要学会好好爱自己,好啦,今 天的分享完了,我们下期再见,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分享,大家一起互相学习交流,喜欢的记得点个关注

如果觉得《女人不内调,敷再多面膜也没用,常喝这道汤,脸色红润气色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