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人常喝这道汤 脸色红润气色好(满满胶原蛋白 不敷面膜也漂亮)

2023-07-0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4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嗨,我是懒猪,今天给大家分享一道特别适合女生的汤水,也是一款地道的广东汤水,满满的胶原蛋白,特别适合女生饮用,女生平时可以多给自己煲点汤水喝,给身体补充水分的同时又可以滋润身体,身体还是要靠内调,把一些简单的食材合理搭配,起码可以吃的健康,再忙也要好好爱自己喔!现在看看懒猪这道养颜汤是怎么做的吧!

食材清单:

花生30克,眉豆30克,瑶柱15克,冬瓜150克,鸡脚200克,食盐适量,姜片适量

详细步骤:

1.首先将准备好的食材花生,眉豆,瑶柱放入碗中加入清水浸泡20分钟。

2.将准备好的食材冬瓜切块,不用去皮。

3.将鸡脚去掉脚趾然后砍小块,放入锅中凉水下锅焯水,加入适量姜片和料酒去腥,大火煮开后教鸡脚捞起并清洗干净附带的浮沫。

4.准备一个炖盅,将所有的食材鸡脚,花生,眉豆,瑶柱,冬瓜,再加几片姜片和适量清水,隔水炖2小时,最后加入适量食盐即可。

这道汤汤色浓白,味道鲜美,用的食材鸡爪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女生常吃可以养颜,花生可以抗衰老,眉豆和瑶柱有美容养颜的作用,这几种食材搭配炖汤特别适合女生哦,学会了有空记得给自己煲来喝,好啦,今天的汤做法就分享完了,我们下期再见,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分享,大家一起互相学习交流,喜欢的记得点个关注哦,如果还没有学会,可以点我头像进去看具体的视频教程,谢谢大家!

如果觉得《女人常喝这道汤 脸色红润气色好(满满胶原蛋白 不敷面膜也漂亮)》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