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身体呈太极运转:如何从一年前超85kg通过自律饮食运动到标准65kg

2022-11-2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9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自我成功案例和方法,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根本认知:健康是第一位自我活着的基础,身体硬件和大脑软件二者阴阳平衡才能活得幸福美好的生活。

认识人体生物钟节律太极图:我们每天24小时也分春夏秋冬四季自我通过子午流注和天干地支大致划分如下:早上4:00~9:00春季大概5个小时;9:00~17:00夏季长夏大概8小时,17:00~21:00秋季大概4小时,21:00~早上4:00前冬季大概7小时。四季规律是春生,夏长,秋收,冬藏。

例如:每天24小时时间管理工具太极模型图:【一】春季春生: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从早上4:00或者5:00起来开始安排看书经典晨读,7:30锻炼上跑步运动,8:00吃早饭。【二】夏季夏生长:9:00准备工作上班或者劳动。9:00~12:00工作劳动,12:00~12:40中饭休息会,12:50~13:20中午休息20分钟午时困会。13:30~17:00工作劳动。【三】秋季秋收获:17:00~18:00整理回顾复盘。18:00~21:00锻炼读书写作输出。21:00~22:00个人整理归整总结反思。【四】冬季冬藏休息:22:00~4:00夜间充电休息时间。坚持养成好习惯形成条件反射。注:每天多喝温开水,劳逸结合,饮食起居有规律。具体根据个人情况安排时间,早睡早起,早晨是一天中效率最高精力最旺盛没有任何干扰的时间,安排好了早晨人生高效率运行。

自我分析人体全息模型循环系统:头脑运转正常离不开每天早晨跑步锻炼和必须吃丰富的营养早餐。每天精力充沛离不开早睡早起,每天坚持早起学习读书锻炼大脑思维,我每天起来分析易经六十四方圆模型图,感悟能量变化运动过程,物质满足更加需要读书精神满足,就算积累财富再多,如不读书不思考精神上也会觉得空虚缺点什么。

总结一下分为四部走:一、认知身心健康的重要性。二、认知每天24小时生物钟节律子午流注图。三、每天时间精力管理模型工具太极图合理安排养成惯性力循环往复坚持。四、知己知彼:剖析人体结构模型图:认知自己哪里需要改变,有针对性改变自己通过时间管理精力管理慢慢把自己改变完美。

人体细胞代谢周期是12个月循环更新一次,时间管理好了养成好习惯,潜意识运行贵在坚持一下,切勿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最后:当下定决心改变自己开始确实非常不习惯觉得痛苦,通过时间管理让好习惯成为条件反射就呈现太极状态潜意识就形成惯性力自动化运行速度。

如果觉得《身体呈太极运转:如何从一年前超85kg通过自律饮食运动到标准65kg》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