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养生课堂开课了 常年面对电脑的人(女性朋友们一定要看)

2022-11-24 分类:养生资讯

女人一定要吃这道家常菜,特别的滋补身体,而且尝起来特别的鲜美爽口!

现在的人真的是越来越养生了,平时的生活规律、饮食规律特别的不规范,突然有一天来了一个“保温瓶泡枸杞”,相信这个梗大家都熟知,常常有人用来调侃自己说是养生男孩/女孩,想养生,那当然得从膳食营养上下手,所以阿香给大家推荐一道家常菜,十分的大补,这道家常菜就是当归猪心汤;当归和枸杞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枸杞有解热止咳的作用,在夏季食用算是非常的好了,而且阿香喉咙咳嗽的时候妈妈就会经常炖冰糖雪梨枸杞汤给我喝,特别的有用。

而且经常坐在电脑面前工作的人也可以多食用枸杞,可以很好的起到明目、抗疲劳。抗辐射等许多的作用,对工作族来说真的是非常好的一道食材了,当归大家也不会感到陌生,它被称为“妇科圣药”,这味食材对女性朋友是特别的好,我们女性朋友每个月都会来例假,会流失大量的血,所以我们就很需要摄入一些补血养血的食材,当归不仅可以起到补血养血的作用,还可以缓解痛经,真的是女性朋友们的福音了。

有句老话说,吃哪补哪,当然有这句话的道理,我们适当的食用猪心,对我们的心脏是十分有利的,这三者搭配起来十分的营养,不过我们不能常常食用,反而对我们的身体不利,不过阿花告诉大家,要想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我们最好还是多运动,少食用一些外卖快餐,多食用一些有有营养还美味的食材!还不会炖当归枸杞猪心汤的小伙伴快来集合啦,阿花教你们怎么制作!

【当归枸杞猪心汤】的制作方法

主要食材:当归、猪心、枸杞。

配料:食用盐、食用油、姜片、酱油。

1、把我们买好的猪心洗干净表面后,把猪心放在菜板上切成许多的薄片,把老姜全部切成姜片,把枸杞和当归准备好备用。

2、拿出我们平时炒菜的锅,洗干净后放入适当的食用油,开中火把我们切好的生姜片全部倒进锅中用于去腥,把我们切好的猪心片全部倒进锅中高温炒,加入一小勺的酱油翻炒。

3、往锅中装入足量的清水清水,然后再倒入我们准备好的枸杞和当归,开慢火炖一小时以上,最后再根据个人的口味轻重加入食用盐,稍稍的搅拌均匀后就可以把汤出锅装入碗中。

这样一锅营养美味双丰收,对身体大补的汤就这样制作完成出锅了,不知道小伙伴们学会上面的制作过程了吗?当归和枸杞都是非常大补的食材,我们偶尔适当的食用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好的,但是我们食用太多,反而会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所以学会的小伙伴可以找个机会尝试看看,偶尔来一碗鲜美营养的汤,人间真的好值得!!关注阿香教你们学做更多美味营养的家常菜。

如果觉得《养生课堂开课了 常年面对电脑的人(女性朋友们一定要看)》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扩展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