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老厨师分享海参营养又简单做法 鲜香美味(老公要求每天都吃)

2022-11-2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7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老厨师分享海参营养又简单做法,鲜香美味,老公要求每天都吃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们对美食要求的越来越高了,特别是现在的人们吃惯了粗茶淡饭,就更追求一些价格昂贵的营养美食了,就比如说海鲜。像海鲜在我们北方都是不常见的,所以有些人就比较去沿海地区那一带吃海鲜,因为他们觉得一般海鲜餐馆里的海鲜都不太新鲜。我们都知道海鲜的种类有很多相比较名贵的海鲜就是海参和鲍鱼,也是非常受海鲜爱好者的追捧。

因为我们都知道海参的营养价值比较高,并且价格也比较昂贵,并且海鲜这种生物距离,我们已经有6亿多年的历史了,海鲜不仅是珍贵的食品,也是名贵的药材,因为我们都知道平时多吃海鲜是可以起到补肾壮阳的功效,特别是海参,还有提高记忆力的功能,像平时多吃一些海鲜是对动脉硬化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呢。但是说到海参,你们知道海参的做法有哪些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几种海鲜的做法不仅营养美味,而且养胃助消化。

小编今天给大家分享第1种海参的做法就是。小米海参粥,这道小米海参粥的做法很简单,但是在处理海参上面是需要花一些功夫。现在小编给方法教给大家一下,我们先将买回来的海参洗干净了。然后我们再准备一个锅加入纯净水,在火上煮30分钟左右,然后我们再将海参放入煮好的开水锅中继续煮。我们需要观察在海参全部煮透以后再加入凉水过一下。煮好之后我们需要用纯净水将海参泡一天一夜。如果家里有冰箱的话,还可以放进冰箱里泡。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先将小米和虾米熬成粥,熬成那种比较稠的粥,然后再将我们准备好的海参放入小米粥中继续熬制5分钟左右就可以出锅了。我们在吃之前可以加入少量的姜丝,葱花和自己喜欢吃的调味品哦。

然后小编教给大家另一种海参的做法。这种做法是比较简单的哦,就是海参蒸蛋,因为我们都知道鸡蛋的营养价值也是比较高,而且价格也比较实惠,所以像我们平时人家都有吃的到。首先我们先将买回来的海参处理干净。如果有海参干的话,是需要先进行泡发的。然后我们再将鸡蛋打成鸡蛋液倒入是鸡蛋的1.5倍里的水,继续打搅拌。我们需要家鸡蛋液中的气泡过滤干净,然后再加入海参。上锅蒸上10分钟左右就可以啦,是不是很简单的,但营养一点都不低呢?小编在每次做这道菜的时候,老公都会夸我能干,还要求每天都吃。在出锅之前我们可以撒上自己喜欢吃的调料和香葱哦,你们对海鲜有其他的做法,也可以评论在下方,我们可以一起讨论分享哦。

如果觉得《老厨师分享海参营养又简单做法 鲜香美味(老公要求每天都吃)》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