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协和红茶”16日上线 可预防和早期治疗新冠肺炎(还能防流感 助养生)

2023-05-1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21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长江日报8月17日讯有防疫作用的“协和红茶”来了!16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正式推出黄藿安康合剂和金羌宣肺解毒合剂,可用于新冠肺炎预防与早期治疗,还包括病毒性感冒的预防、季节交替时体虚者的保健等,人们亲切地称之为“协和红茶”。

【来源:长江日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协和红茶”16日上线 可预防和早期治疗新冠肺炎(还能防流感 助养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