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适合女人喝的减肥汤 清淡好喝不油腻(营养丰富还抗饿 真好)

2023-05-2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8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冬天不减肥,春夏瘦不来。这句话的意思是,冬天不注意维持身材,让肉可劲长,春夏再减也瘦不下来。很多亲的肉肉都是冬天长上来的,冬天肥胖的原因:1、天冷多吃高热量食物,2、天冷不想出去运动,3、天冷穿的多发现不了肉肉,就这三个原因就足够为长肉肉埋下隐患,不知不觉一个冬天就长上个十几二十几斤上来,等春天开始暖和穿的少了,才发现已经胖到不堪回首了,所以,亲们,冬天也要注意减肥啊,不能让肉肉悄悄长到自己的身上,就让它长到别人的身上吧,哈哈,,,冬天天冷,大多亲喝汤的时候多,今天小编给亲们分享一款减肥汤,这汤,清淡好喝不油腻,营养丰富还抗饿,想减肥的亲,可以试试这个汤,很美味!

1、准备这款减肥汤的主要食材:肉末,冬瓜,紫菜;大葱、姜片、红枣;香葱

肉末,小编加了些许香葱末、白菜末、1个鸡蛋,适量食盐和蚝油调制的,这样调出来的肉末做成丸子又嫩又好吃。

2、准备汤锅,加适量清水,放入姜片、葱段、大枣与冬瓜一起清煮。

3、待水煮沸后关火,用虎口挤入肉丸。

4、所有肉丸都挤完后,开火煮沸,下入紫菜和葱末,调入适量食盐、生抽、香油调味,关火盛出就可以喝了哦。

5、做好的汤,配上紫薯米饭,彻彻底底的一顿减肥午餐。清淡味美还抗饿,一碗米饭一大碗汤喝下,超满足。

这款减肥汤的减肥原理:

1、冬瓜味美,水分大热量低,是煮汤的佳品,有降脂减肥,利尿消肿的功效,而且热量极低。

2、猪肉美味,饱腹感强。有补肾养血,滋阴润燥的功效,很多亲谈肉色变,其实这是错误的观念,吃肉才能减肥,当然首先要适量。

3、紫菜营养丰富,味美热量低,紫菜入肺经,具有化痰、清热、补肾、养心的功效。

这三款主食材配制的一款汤,营养丰富,色香味俱全,想不好喝都难,想不减肥更难,喜欢的亲可以试试这款汤。

今天分享的“适合女人喝的减肥汤,清淡好喝不油腻,营养丰富还抗饿,冬天不长肉,真好!”就分享到此,欢迎关注、点赞与分享,谢谢!

如果觉得《适合女人喝的减肥汤 清淡好喝不油腻(营养丰富还抗饿 真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