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天气太冷不想吃新鲜水果 用这些煮水果茶(补充维C 还润肺止咳)

2023-05-2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6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天渐渐转凉,北方估计已下过 N场大雪了,连南方相对暖和的人也已步入不穿羽绒服不出门的气温。和馆长一样,在换季降温的同时,也得了重感冒,不仅如此,还伴有咳嗽。你是否对此时此刻还在码字感到惋惜?

这样寒冷的天气,新鲜水果摆在我面前,我已望而却步。头脑一开,我忽然想到用百香果和雪梨来煮一碗润肺止咳的果茶“救一个急!”光靠一种仙气活着就不能采取相应的措施。百香果维 C的含量是人所共知的,梨对于降火有一定的作用。因此,翻牌对它来说是注定的,也是明智的啊!

第一步:准备配料

要准备雪梨、百香果、适量的水、枸杞、白糖等食材。生产数量要视个人情况而定,多生产则多准备材料。

第二步:切雪梨和百香果

把百香果对半切一下,等待着,百香果的香味真的很棒。把雪梨削皮切成块状,以便于烹饪。

切好的雪梨放入水中,以防止其氧化。(这是日常生活中的小妙招哦)同时也顺便把雪梨洗干净。

第三步:炖雪梨

把洗净的雪梨放进炖锅里。在雪梨中加入适量矿泉水,大概没有更多。然后加枸杞。加白糖。最终搅拌均匀,使材料在炖锅里均匀混合。搅匀后再把炖锅放入容器里,准备炖时,舌尖的味道啊。

第4步:百香果

大约炖20分钟左右,把雪梨舀进锅里。把刚切开的百香果加到雪梨里。轻轻地用汤匙搅拌百香果和雪梨汤,使之融合在一起。只要放两三分钟,味道就会更好哦!

美味的百香果雪梨茶,喝出健康美味的好茶,全是新鲜水果制作,无添加香精等不良物质,保证最原汁原味,喜欢百香果和雪梨的朋友有口福!能喝到自己做的水果茶,感觉自己又多了一项吃货技能。

天气太冷不想吃新鲜水果?用这些煮水果茶,补充维C,还润肺止咳

如果觉得《天气太冷不想吃新鲜水果 用这些煮水果茶(补充维C 还润肺止咳)》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