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猪蹄再也不炖汤 平时家常菜就这么做(真是太美味了)

2023-05-2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4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今天分享超级香喷喷的烤猪蹄,外皮焦焦,里面q弹香糯,鲜嫩多汁一口下去好诱人,喜欢的别错过哈!

第一步:准备食材,猪蹄2个,姜片,冰糖,豆瓣酱,八角,桂皮,香叶,花椒,干辣椒,黄豆酱

第二步:猪蹄 加料酒加姜片焯水,冲水洗净

第三步:锅内放入猪蹄十清水十4勺老抽十6勺生抽十2勺蚝油十1勺黄豆酱十1勺豆瓣酱十3勺盐十2块冰糖十姜片十香料,煮开中小火炖1小时半

第四步:捞出卤好的猪蹄,放入烤盘,烤箱220度烤20分钟,取出猪蹄撒上烧烤料,再放进去烤5分钟就可以啦这样卤完再烤超级入味又好吃,你们一定要试试哈

猪蹄摆脱了炖黄豆的做法,软糯糯的红烧猪蹄真是太给力了。以前我只会炖汤,而且感觉炖汤也比较简单。现在学会这道红烧做法,我感觉我又能吃上好几顿不换风格了。真是太给力了,喜欢的话一定要买猪蹄红烧哟!

如果觉得《猪蹄再也不炖汤 平时家常菜就这么做(真是太美味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