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人一定要多吃 每天来一碗(排毒美容养颜 皮肤白里透红滑嫩嫩)

2023-05-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8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现在的女人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也要保养好自己。小编认为一个人当然应该对自己好,当然如果可以再多一点爱给你爱的人,那么 女人在吃的方面就应该很注重,从嘴进去的食物,这是直接食物来源,好的坏的,营养的不营养的都会从嘴里进去,所以营养师大乔今天给大家推荐一道可以排毒养颜的,还可以改善体制的食品!女人一定要多吃,每天来一碗,排毒美容养颜,皮肤白里透红滑嫩嫩!小编觉得这碗粥的营养价值可谓是很高,所以女人一定要多喝,小编反正每天要么早上要么晚上喝上一碗,很方便,现在都可以定时,简单易操作!

枣栗桂圆腊八粥

By 食·色

配料:

大米 10克、小米 10克、玉米渣 10克、糯米 10克、紫红糯米 10克、红豆 20克、莲子 20克、桂圆肉 20克、花生 20克、板栗 20克、阿胶枣 20克

烹饪步骤:

1.用料:大米10克,小米10克,玉米碴10克,糯米10克,红稻米10克,红豆20克,莲子20克,桂圆肉20克,花生米20克,栗子20克,红枣20克

2.将所有材料洗净/去壳。

3.放入电饭煲中,加入适量清水。

4.盖上盖子,选择煮粥功能。设定预约时间。电饭煲煮粥结束,揭盖。

5.盛出,根据自己口味加糖调味食用。

烹饪小贴士:

秋、冬季果实成熟时,割取莲房(莲蓬),取出果实;或取坠入水中,沉于泥内的果实,除去果壳,鲜用或晒干用,或剥去莲子的外皮和心(青色的胚芽)用,特称为莲肉。1、防癌抗癌:莲子所含氧化黄心树宁碱对鼻咽癌有抑制作用,构成了莲子的防癌抗癌的营养保健功能。2、降血压作用:莲子所含非结晶形生物碱N-9有降血压作用。3、强心安神:莲芯碱则有较强抗钙及抗心律不齐的作用。4、滋养补虚、止遗涩精:对于青年人梦多,遗精频繁或滑精者,服食莲子有良好的止遗涩精作用。

请问你学会这道腊八粥了吗?

喜欢美食杰的文章请点赞、关注、分享!你有什么观点和想法,欢迎在下面踊跃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

如果觉得《女人一定要多吃 每天来一碗(排毒美容养颜 皮肤白里透红滑嫩嫩)》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