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让女人一辈子白里透红的补血圣经(女人越吃越美丽)

2023-06-3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6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都说美丽总是要付出一些代价,要么时间,要么精力,要么银子。可是,我不在乎付出多少,只希望,能够在暗恋的他经过的那一刻,尽情展现红润光泽,释放自己最美丽的瞬间,换来他的驻足,和内心微微的悸动。

如果把女人比喻为花朵,那么血液就如同花枝中的水分,在不间断的循环中为肌肤带来氧气和营养物质,运走二氧化碳及代谢产物。只有血液通畅了,花才能开得更旺,才能真正成为一朵健康、红润、有一点透明感的粉红玫瑰。

女人气血好不好,从面上就可以看出。气血不好,还有可能会影响到身体健康。那么女人补血益气吃什么好呢?推荐几种补血益气粥,让你吃出好气血。

红润的女人,不会被时间左右——二十岁是娇艳的,三十岁是妩媚的,四十岁是脱俗的......

阿胶

阿胶被誉为补血专家,它也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还能促进钙质的吸收,能刺激人体骨髓的造血系统,更快的造血生血,从而达到补血的效果。

发菜

发菜色黑似发,质地较发粗而滑,内含铁质所以能补血,常吃又能使发乌黑,妇女产后也可用发菜煮汤做菜,作为补血之用。

黑豆

黑豆可以生血、乌发,黑豆的吃法有很多种,女性产后补血可用乌豆煮乌骨鸡。它的补血效果也是很好的,它能促进血液循环,软化血管,从而达到补血的效果。

胡萝卜

日本人称胡萝卜作人参,它含有丰富维生素B、C,且含有一种特别的营养素胡萝卜素,胡萝卜素对补血极有益。

菠菜

菠菜是补血蔬菜中的重要食物,含丰富铁质的胡萝卜素,补血效果极好。

女人是水做的,这"水"从某方面来讲又可以说是气血。气色好的女人,不仅皮肤红润、美丽动人,还有充沛的精力。

如果觉得《让女人一辈子白里透红的补血圣经(女人越吃越美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