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5款“营养又好吃”的零食 若条件允许(囤一点 一家大小都爱吃)

2023-06-0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89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常言道:“爱与美食不可辜负!”可见美食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不一般,正所谓“民以食为天”,美食不仅能饱腹充饥,还可以带给人们味蕾上的愉悦感,说它能提升幸福感也不为过!

特别是美味零食,总是能在不经意间打动味蕾,不仅孩子喜欢吃,就连大人也无法抗拒它的好滋味,总有一个时刻特别想吃。煲剧看电影时,嘴巴无聊,小零食来安慰;学习累了,工作乏了,吃点小零食,及时给身体补充能量,精气神满满;偶尔加班时,美味零食来救急,顶饿管饱,味蕾满足了,心情也美滋滋,加班也不觉得心里委屈,美食真的很治愈!零食不停,快乐不止~

小时候就有一个实现“零食自由”的小小梦想,家里的零食库经常更新,满足一家老少不同口味所需,随时想吃就吃,味蕾不委屈。今天精挑细选5款“营养又好吃”的零食,分享给小伙伴们,若条件允许,囤一点,一家大小都爱吃,解馋又解压。

一、新农哥板栗仁

板栗有着“干果之王”的美誉,富含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等,堪称是大自然的馈赠,在国外称它为“健康食品”,很适合经常吃。

偶然机会在薇娅直播间看到了这款新农哥板栗仁,赶紧入手尝一尝,味道特别赞!吃上一口软软糯糯 ,还带着板栗的天然甜香,不论是孩子熬夜复习功课小饿,还是大人工作到下午肚子咕咕叫时,随时打开密封包装就能吃,一颗接着一颗往嘴里送,饱腹又营养,既解馋又能及时给身体补充能量,一举多得!

限时有活动,不仅领券立减5元,而且另外赠送2袋 ,直接拍2件,到手4袋才19.9元,若条件允许多囤点,一家大小都爱吃,关键时刻拯救你的胃。

二、黑芝麻丸

自古人们就知道,黑芝麻富含营养,很适合经常吃。据《本草纲目》所述:“常服黑芝麻,百日可除一切痼疾,一年身面光泽不饥,二年白发返黑......”寥寥数语,道出了常吃黑芝麻好处多多。

家里经常囤的老金磨方黑芝麻丸 ,黄金比例搭配了黑芝麻、黑米、黑豆、桑葚、黑枸杞等5种天然黑色食材,采用传统工艺精制而成,口感软糯,浓郁的芝麻香,吃起来很解馋。

每一颗黑芝麻丸都是独立小包装,就像糖果一样防潮卫生,又方便随身携带 ,不论是操持家务累了,还是工作到下午肚子小饿,随时撕开独立小包装就能吃,及时给身体补充能量 ,好吃又解馋,而且0添加蔗糖,天然好滋味,也经常给父母、公婆备上几盒,经常吃一点,头发乌黑显年轻,身体健康最重要。

三、巴旦木奶枣

坊间有“一日食仨枣,六十不显老”之说,道出了常吃红枣,对延缓衰老,美颜肌肤有好处。

在李佳琦直播间入手的这款巴旦木奶枣,精挑细选新疆灰枣,口感软糯有弹性,自然的红枣清甜,里面包裹着一整颗酥脆的巴旦木,还有浓郁的奶香加持,吃上一口 ,3重好滋味一起熨帖着味蕾 ,越吃越爱吃。

每一颗巴旦木奶枣都是独立小包装,孩子经常放几颗在书包里,和小伙伴、好同学共分享,好吃又营养,如果条件允许,尝一尝,解馋又美味,下单立减5元,而且买1送1,2袋到手价才34.8元,特别是女生大姨妈造访时,随时吃上几颗,及时给身体补充能量,面色红润似桃花,气色好!

四、红豆芡实八珍糕

我国老式美食红豆芡实八珍糕,看着就好像包裹着芝麻的烧饼,其实是黄金比例搭配了红豆、茯苓、芡实、红枣、紫米、山药、白扁豆、黑米等天然食材,传统工艺制作,0添加蔗糖,一日三餐主食吃它都适合。

天冷了,早上犯懒起晚了,直接冲上一杯热牛奶,搭配红豆芡实八珍糕就是元气早餐,分分钟就搞定,吃饱喝足去上学,去上班,精力充沛一上午。

林依轮也推荐的老式糕点红豆芡实八珍糕,尝到味道就心心念念,家里经常囤,一家大小都爱吃,如果条件允许囤一点,买2送1,一件尝鲜价也才24.9元,好吃解馋又营养。

五、海苔肉松卷

海苔富含多种矿物质,烘焙后口感又酥又脆,孩子小时候没胃口时,把捏碎的海苔拌上白米粥,就能吃掉一大碗,营养又开胃。

家里经常会囤上两大桶海苔肉松卷,随时撕开包装就能吃,酥脆的海苔包裹着酥脆的鸡蛋卷,最里面还有肉松加持,吃上一口,又酥又脆又香,3重好滋味一起熨帖着味蕾,“咔嚓、咔嚓”一口接着一口往嘴里送,口口酥香,好吃营养又解馋。

孩子作业完成得不错,或者考试成绩优异时,把海苔肉松卷当作奖品,孩子特开心,好吃解馋,又有成就感!周末一家人郊游放松一下,带上2大桶海苔肉松卷,一家大小都爱吃。限时有活动:领券立减10元,一大桶足足有45个左右,到手价才29.9元,解馋营养量又大,条件允许多囤点,第二件才24.9元更划算。

5款“营养又好吃”的零食,若条件允许,囤一点,一家大小都爱吃,老少皆宜,随时想吃就吃,过足嘴瘾。

今天的美食分享就到这里,欢迎转发、收藏以备不时之需,您的点赞是最暖心的鼓励,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一起交流,笔芯~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雨婷私厨

如果觉得《5款“营养又好吃”的零食 若条件允许(囤一点 一家大小都爱吃)》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