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简单教你做健康养生餐:芦笋炒鲜菇简单方便(营养美味)

2023-06-0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6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科学报道肥胖会引起很多疾病,减肥不是说不吃就行,我们要合理搭配饮食才是最正确的。今天我们来做一道减脂餐,各三差五做一做吃吧,又美味又营养。

芦笋是世界十大名菜之一,在国际市场上享有“蔬菜之王”的美称,芦笋富含多种氨基酸、蛋白质和维生素,其含量均高于一般水果和蔬菜,特别是芦笋中的天冬酰胺和微量元素硒、钼、铬、锰等,具有调节机体代谢,提高身体免疫力的功效。

我们要做的就是芦笋炒鲜菇:

材料:芦笋和鲜菇(感觉蘑菇最好吃,不喜欢可以换)

芦笋买回来洗净,去掉根部,切斜段。香菇切片。

起锅烧水,加盐,水开放芦笋烫一下,变色后捞出沥干水分。

起锅烧油,放一点油就行了,放入姜末蒜末炒出香味,放入香菇片,炒几下放盐,加入芦笋翻炒几下就可以出锅了。

现代人要讲究健康饮食,低盐低脂,合理饮食才能慢慢减去多余的脂肪。喜欢点赞加关注吧。

如果觉得《简单教你做健康养生餐:芦笋炒鲜菇简单方便(营养美味)》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