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银耳莲子粥做法是“这样”简单 营养健康(特美味 一次能喝2碗)

2023-06-0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2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银耳莲子粥做法是“这样”简单,营养健康,特美味,一次能喝2碗。

冬天的天气是越来越干燥,特别是寒风刺骨的风,刮在我们的脸上,简直是非常的难受,这样从而导致我们的皮肤也是越来越差劲,那么现在有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都会买一些非常高贵的化妆品,来“拯救”自己的皮肤,那么对于我们这些穷人呢?根本就买不起化妆品,不要慌,其实银耳莲子粥是可以帮助到我们的。

经常喝银耳莲子粥的朋友们,皮肤肯定会受到非常好的变化,这样我们的皮肤也会变得更加细腻,不管是小孩或者是老年人,所以我建议大家经常喝银耳莲子粥。那么我们在做银耳莲子粥的时候,煮出来的粥非常的不好看,更别说是吃了。肯定是没有一点食欲的。

其实在家做银耳莲子粥,不管是非常简单的,而且还非常的有营养的,更是美味,我家孩子一次能喝上两碗。银耳莲子粥是属于老少皆宜的一种粥了,平常在家的时候,我都会做一些银耳莲子粥,不管是老人或者是小孩,都非常喜欢喝。现在我就来教大家在家如何做银耳莲子粥。

首先我们准备的材料就是莲子,红枣,枸杞,冰糖和银耳。银耳洗干净之后,在水中泡入四个小时,同时莲子也要洗干净,不过莲子泡的时间比较短,只需要40分钟就可以了。然后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煮开之后。将银耳撕成小朵加入,再将莲子,也一同加入锅中。

这个时候再将红枣洗干净之后加入。转为小火来炖,炖上五十分钟左右,加入枸杞,然后再加入适量的冰糖,等待冰糖全部融化之后就可以关火了。简单的银耳莲子粥就这样做好了,营养健康还美味,你们喜欢喝银耳莲子粥吗?

如果觉得《银耳莲子粥做法是“这样”简单 营养健康(特美味 一次能喝2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