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市文旅体局推出“就地过年 活力健身”系列微视频(指导市民科学健身)

2023-06-0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9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2021年春节假期,市文旅体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相关文件要求,推出“就地过年 活力健身”居家科学健身微视频,指导留淮过年群众在线健身。

自2月10日起,市文旅体局在微信公众号“淮北文旅体”推出“就地过年活力健身”系列健身教学视频,包括健身气功˙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健身气功˙明目功、拳击、柔道、毽球等多个项目,邀请我市健身气功协会秘书长唐玫等几位老师,通过专业的示范教学,引导大家在简单易学的动作中,促进循环系统、呼吸系统和精神传导系统功能,提高抵抗力。

市文旅体局通过内容丰富的健身视频和贴近大众的微信传播方式,引导群众积极通过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推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

【来源: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市文旅体局推出“就地过年 活力健身”系列微视频(指导市民科学健身)》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