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非常受欢迎的美食 非常好吃(让人忘不了)

2023-06-0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9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烧鸡公:烧鸡公是用公鸡、青辣椒、芹菜、洋葱等食材制作的菜品,口味以麻辣为主。此菜为重庆的一道经典江湖菜,广泛流行于川渝一带,属于川菜系或渝菜系。说了这么久,不过是同大家探讨菜品罢了,分享美味佳肴也是很幸福的,喜欢的可以关注一下哦!

西兰花炒虾仁:一道老少皆宜的菜,无论是它的营养,还是它的口感,都特别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人士。 虾仁肉质松软,清淡爽口,很容易消化,营养全面。西兰花的营养成分十分全面,而且各项含量都比较高

手撕茄子:茄子是最常见的家常菜,一年四季都有,从小到大吃过无数次茄子,也吃过茄子的很多做法:比如茄盒、油焖茄子、红烧茄子、肉烧茄子、茄子煎鸡蛋等等,每一种做法我都爱,但是这样的手撕茄子才是最好吃的!

香辣牛柳:是川菜菜谱之一,以辣椒为制作主料,辣牛肉的烹饪技巧以卤菜为主,口味属于香辣。说了这么长时间,其实就是同大家探讨美食罢了,推荐美食也是很开心的,爱美食的小伙伴有福了!

虾仁蛋羹:虾仁中含有20%的蛋白质,是蛋白质含量很高的食品之一,是鱼、蛋、奶的几倍甚至十几倍,虾和鱼肉相比,所含的人体必需氨基酸缬氨酸并不高,但却是营养均衡的蛋白质来源,另外,虾类含有甘氨酸,这种氨基酸的含量越高,虾的甜味就越高!

榛蘑炒小白菜:鲜香的榛蘑与清香的小白菜搭配,素炒而成的菜品味道好,营养丰富,食疗功效很多,养生保健的一道美味,老少皆宜的哦,建议老人多吃一点这样的美食,真的是很养生的一道美食啦

如果觉得《非常受欢迎的美食 非常好吃(让人忘不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