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豆腐和它一起烧着吃 营养下饭(这个做法百吃不厌 没肉比肉香)

2023-06-0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5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豆腐和它一起烧着吃,营养下饭,这个做法百吃不厌,没肉比肉香!

有很多的人多都会经常的买豆腐吃,不仅是因为豆腐的价格便宜,更重要的是豆腐中含有的营养物质非常的多,豆腐属于一种豆制品,大家都知道大豆里面含有很丰富的营养,大豆制作成豆腐之后,豆腐的营养也是很高的,豆腐中含有丰富的钙元素和氨基酸,蛋白质,这些营养物质都是人体必须的,所以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吃豆腐对身体很好。

豆腐的吃法也是有很多,换着不同的方法来做,一周都是吃不完的,大家都知道豆腐也是可以和很多食材搭配在一起吃的,对于注重养生的人来说,也很讲究食材与食材之间的搭配,都很喜欢把营养丰富的食材搭配在一起吃,这样营养会更加的丰富,味道会更加的好,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就是,豆腐和它一起烧着吃,营养下饭,这个做法百吃不厌,没肉比肉香!

韭菜在春季里非常的鲜嫩,而且这个时候的韭菜辛辣味也没有那么的重,吃起来会更加的鲜美。而香菇属于一种菌类,菌类营养很高,香菇中含有一股味道,不仅能提高人的食欲,更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的保健食材,把豆腐,香菇,韭菜这3种食材搭配在一起这样做着吃,既营养又美味。

香菇韭菜烧豆腐,我们先准备香菇豆腐,韭菜,油,盐,蒜,酱油,鸡精,水淀粉。先把准备好的香菇却要奔波之后清洗干净,把韭菜择好之后洗净沥干水分,把豆腐冲洗一下然后切成片。然后锅中放入适量的水,烧开之后将香菇放入水中焯水,焯水之后挤出水分切成片,把韭菜切成段,将豆腐放入油锅中煎至两面金黄。

然后锅中放入适量的油,油烧热之后先把葱花和姜末蒜末炒香,然后先放入香菇,翻炒两分钟之后再放入豆腐,再放入少许的清水,加入酱油鸡精盐,搅拌均匀之后再烧三分钟,然后锅入少许的水淀粉,汤汁浓稠时,放入韭菜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了。豆腐和韭菜,香菇一起烧着吃,营养下饭,这个做法百吃不厌,没肉比肉香!

如果觉得《豆腐和它一起烧着吃 营养下饭(这个做法百吃不厌 没肉比肉香)》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