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21天减肥法”靠谱吗 遵循科学(健康减肥 让你21天有收获)

2023-06-1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0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21天减肥法”真的有用吗?其实还有一个更有效的好办法。

最近传的风风火火的“21天减肥法”,从一开始的第一版本传到现在不知道衍生了多少个版本,各位想要瘦身的少女们争先去实验这些方法,可是小编今天看了一下这些方法,感觉有些办法是好的,有些却是太过极端。如果有少女跟着这些方法减肥,可能最后肥没减成,反而落下一身病根。

所以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靠谱的“21天减肥法”。

首先,小编觉得减肥不能单靠节食。节食虽然真的对减肥很有效,可是却很容易反弹,就是一旦又开始了进食,体重身材就会变回原来的样子。

其次,节食对身体不好。身体每天都需要能量去运作,如果能量不足,可能会对身体运作造成影响,严重的话有可能会身体器官造成伤害,比如伤胃。

所以小编今天推荐的这个方法是运动加适当的减少食量相结合的减肥方法。一是每天坚持运动至少两小时。这个运动是指强度适中的,例如慢跑、游泳、羽毛球、乒乓球等。如果是像快跑、动感单车这种强度大的运动就不需要做两个小时,一个小时就足够了,过度运动也会对身体造成伤害的。

做完运动记得不要马上喝凉水或进食,也不要马上洗澡,要等汗水稍微吹干了再洗,这样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运动后记得要做肌肉拉伸,这样才不会有肌肉腿出现,也才达到塑形减肥的效果。

二是遵循这个“早餐要吃好,午饭要吃饱,晚饭要吃少”规律。早餐要吃多样营养的食物,比如要吃麦片、牛奶、鸡蛋、一些肉类和新鲜的蔬菜。午饭要吃自己喜欢的,但尽量避免油炸、油腻、辛辣的食物。晚饭则可以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也可以吃用一些肉类,但尽量避免吃用淀粉类的食物,例如米饭、土豆等。

用这样的方法减肥,既健康又不会伤害身体。只有科学减肥,才能得到既健康又长久的瘦。

如果觉得《“21天减肥法”靠谱吗 遵循科学(健康减肥 让你21天有收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