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今天美食 爆炒西葫芦(非常好吃的一道菜 美容养颜 减肥健身。)

2023-06-1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5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今天美食,爆炒西葫芦,非常好吃的一道菜,美容养颜,减肥健身。

给朋友们介绍一道西葫芦炒胡萝卜,非常漂亮,非常好吃,一道菜既美容养颜又减肥健身。

准备两个西葫芦,清水冲洗干净,改到一分四半,将中间的颜去除,不要了,其余部分改斜刀切成大斜片,胡萝卜清水洗净,也改刀切成大雪片,装盘备用。

起锅烧水,放入精盐,再放点食用油,水开后将西葫芦片和胡萝卜片一起放入锅中焯水,这样使西葫芦更加翠绿,而且能够锁住西葫芦和胡萝卜,内部营养避免流失。开过后烫30秒捞出装盘备用。

起锅烧油,葱,姜,蒜,干辣椒段爆香,加入蚝油,13香,鸡精,放一勺农家大酱,料酒,生抽,炒香后将西葫芦和胡萝卜放入锅中进行大火煸炒,不要加一滴水,煸炒一分钟,勾点薄芡,出锅装盘,色香味俱全的西葫芦炒胡萝卜片好了,看着就有食欲,而且十分有营养,朋友来碗大米饭吧。

如果觉得《今天美食 爆炒西葫芦(非常好吃的一道菜 美容养颜 减肥健身。)》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