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三道清淡美食 非常适合女性(好吃又营养)

2023-06-1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2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随着社会和文化的不断发展,食物的种类来越丰富,味道越来越多样,各种各样的餐馆遍布城市的每个角落,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三道非常适合女性的美食。

豆豉鲮鱼油麦菜

制作时间需要15分钟,养生专家点评适合人群女性,有减肥瘦身,有助睡眠到效果。

食材油麦菜400克,罐装豆豉鲮鱼50克。调料大葱1根,生姜1块,大蒜3瓣红尖椒1个,植物油30克,香油5克,高汤15克,料酒10克,精盐8克,白糖,味精各3克。

做法

把油麦菜洗净,切成3厘米左右长的段,用开水焯熟,装盘。大葱大蒜、生姜切末,红尖椒洗净切玻鱼成圈。锅中放植物油烧热,加入葱末,蒜末,姜末炒香,加入高汤及其他调味料(除香油)。放入豆豉鲮鱼,熟后盛出,放在油麦菜上,淋入香油,点缀上红尖椒圈即可。

番茄花菜

制作时间10分钟,养生专家点评适合人群女性,有美容抗癌,健胃消食到功效。

将花菜洗净掰成小朵,番茄洗净切成块。将花菜放入开水中焯烫大约2分钟。锅中放植物油,待油热后放入番茄翻炒,出汁后放入花菜翻炒至熟,放入精盐,鸡精和香油调味即可。

清汤白菜卷

制作时间20分钟,养生专家点评适合人群女性,益胃生津,护肤养颜到功效。

食材白菜500克,豆腐10克,蛋1个黄豆粉20克,调料味精,胡椒粉,盐各2克,辣椒酱适量。

做法

把豆腐,鸡蛋,辣椒酱,胡椒粉,味精,盐,黄豆粉调成蓉。白菜洗净去硬梗,入沸水锅中焯一下捞出,沥干水分,将白菜摊开,放入调好的豆粉蓉成卷,上笼蒸5~10分钟。取出切成3~4厘米长的段,先码入蒸碗内,再入笼蒸熟,翻扣入盘即成。中国美食体现了中华民族的饮食文化传统,它与世界各国烹饪相比,也有许多独特之处。小编分享美食,不足之处,希望广大网友指认评价,交流学习,觉得小编分享的有用,如果您不知道做什么菜,可以收藏一下。

如果觉得《三道清淡美食 非常适合女性(好吃又营养)》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