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人过了30岁 要常吃这2种坚果(美容养颜抗衰老 越吃越漂亮)

2023-06-2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11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女人过了30岁,要常吃这2种坚果,美容养颜抗衰老,越吃越漂亮!

女人到了30岁,来自家庭、工作、生活上的压力会越来越大,再加上不规律的作息时间,整个人就会略显憔悴,容颜也会略显苍老,所以我们要好好地爱惜自己,让生活饮食都变得有规律起来。

前几天去超市买东西时,碰到了之前上班的一个同事,距离上次我们见面才四、五个月的时间,这次看她就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精神,气色也好了,脸色红润,皮肤看着也有光泽了,和春天见面时完全不同了,春天那会看她人很疲倦的样子,一点精神都没有,而且脸色还特别难看。后来聊天问她这几个月又赶上过夏天,都用了什么方法来保养啊,不但没有晒黑,反而皮肤更好了,她说她这几个月一直在喝自己调制的各种豆浆,把豆子、坚果、米类放在一起打成浆,特别营养滋补还好喝,但是最常喝的就是自制的花生核桃露了。

花生和核桃中都含有维生素E,有抗氧化延缓衰老的作用,经常吃可以滋润皮肤,滋养调气,而且还能补血健脑,增强记忆力,尤其是女人,一定要常吃,对身体好。

去菜市场买菜,看到了有卖新鲜带皮的核桃,便买了些回来,新鲜的核桃口感是微甜的,嫩嫩的,剥开直接吃特别好,有些小朋友不喜欢吃干核桃,会说有些涩口,可以给孩子吃这样的鲜核桃很不错,今天我就是用新鲜的核桃仁和花生做了核桃露非常好喝,做法见下。

【花生核桃露】

食材:花生、核桃仁、糯米

做法及步骤:

1、新鲜的核桃和花生,不知道大家都有没有买过这种新鲜的核桃,这个就是直接在树上打下来的核桃,外边一层绿色皮,剥开就是我们平时看到的核桃了,新鲜的核桃价格便宜才2块钱一斤,可以多买一些自己来晒干也不错。

2、核桃把绿色皮剥开,就是我们平时看到的这种核桃了,然后用夹子夹开,把核桃仁取出来。

3、新鲜的核桃仁,是白色的,嫩嫩的,口感是甜的,很好吃,但是一定要把那层薄薄的皮撕下来,不然也会有点涩口。

4、花生提前用水泡开,花生衣可以去掉也可以不去,因为花生衣也是有营养的,所以我没有去掉它。

5、把核桃仁和花生放入豆浆机里,再加上20克糯米,加糯米的目的是可以让花生核桃露口感黏稠一些,好喝些。

6、加入适量的水,打成浆,这就是打好的花生核桃露,因为花生没有去掉花生红衣,所以颜色看起来有些发红,如果想喝白色的,把花生衣去掉再打浆就可以了。

女人过了30岁,要常吃这2种坚果,美容养颜抗衰老,越吃越漂亮!非常好喝的花生核桃露,做法简单,营养丰富,尤其是我们女人一定要常吃。这种新鲜的核桃你们都吃过吗?口感比干核桃好吃,尤其是用来做核桃露,口感非常好

我是花凝雨嫣,今天的花生核桃露就分享到这里了,欢迎评论里留言。感谢您的每一个赞和关注,感谢大家的支持!未经作者许可禁止转载,盗图及搬运!

如果觉得《女人过了30岁 要常吃这2种坚果(美容养颜抗衰老 越吃越漂亮)》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