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漂亮女人都喜欢吃它 补血养颜抗皱纹(堪比阿胶 女人越吃越漂亮)

2023-05-1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13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大家都知道,猪皮中有大量的胶原蛋白,对女性的皮肤那是相当有好处的,漂亮女人都喜欢吃它。而且猪皮的营养也相当丰富,含有硒、纳、磷、钾、锰、铜、锌、铁、钙、镁、胆固醇、烟酸、核黄素、硫胺素、胡萝卜素、维生素E、维生素C、维生素A、纤维素、蛋白质、脂肪等。女人常吃猪皮不但可以补血益气,还有养颜抗皱纹的作用。皮肤之所以出现皱纹,是由于皮肤细胞贮水功能发生障碍,要延缓或减少皱纹的出现,就必须摄入一些能提高结合力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猪皮正是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对美容抗皱有神奇的效果。漂亮女人都喜欢吃它,补血养颜抗皱纹,堪比阿胶,女人越吃越漂亮。

现在市面上特别流行吃阿胶,能补血养颜抗衰老,说句实话,阿胶的价格也不便宜,不是所有人都舍得买,而猪皮的功效和阿胶是一样的,价格却天差地别,人人都吃的起,我几个朋友也特别喜欢吃猪皮,现在皮肤越吃越好,人也越来越漂亮。我平常炒肉的时候,都会把猪皮切下来,放冰箱冷冻保存,等攒到比较多的时候,再全部拿出来,做上一大盘,美美的吃上一餐,Q弹的口感,着实美味。漂亮女人都喜欢吃它,补血养颜抗皱纹,堪比阿胶,女人越吃越漂亮呢。下面我就把做法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

【红烧猪皮】

食材:猪皮500克,青辣椒3个,大葱半棵,生姜20克,蒜头10克,花椒3克,盐少许,生抽适量,蚝油适量,料酒适量,白糖少许,鸡精少许。

烹饪方法:

1、首先把青辣椒清洗干净切滚刀块,大葱清洗干净切段,蒜头去皮洗净切片,生姜去皮洗净,一半切末一半切片,花椒冲洗干净,全部弄好放入盘里待用。

2、把猪皮放入锅里,放入大葱段,花椒,姜片,适量料酒,再倒入和猪皮齐平的水,大火把水煮开,转中火煮至猪皮用筷子可以插进去为止。

3、煮好以后,用冷水把猪皮冲凉,把猪皮放到案板上,用菜刀刮干净猪皮里面的油脂,再用夹子清理掉猪皮上的细毛,全部弄好洗干净,切成条状。

4、锅里放入适量油,烧至7成热,把姜末和蒜片放入炒出香味。

5、把猪皮倒入翻炒,炒至猪皮有点发焦为止。

6、加入适量生抽,适量蚝油,适量料酒,少许盐翻炒均匀。

7、盖上锅盖,焖3到5分钟,至汤汁完全被猪皮吸收为止。

8、加入青辣椒炒至断生,再放入少许鸡精和少许白糖,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9、美味的红烧猪皮做好了,QQ弹弹的,超级好吃。

小提示:

1、煮猪皮的时候,加入大葱,花椒,姜片,料酒可以起到去腥的作用。

2、猪皮要煮到用筷子可以很轻松插入才行哈,要不然不够软哦。

图文原创,抄袭必究!大家好!我是爱家人,爱美食的紫色勿忘我!很高兴在这里见到您,如果您也喜欢我的分享,记得点赞、收藏和转发,如果您有更好的建议,可以在评论里给我留言,您的支持是我前进的动力。我每天会在这里分享一些家常美食,期待与您一起交流学习!感谢您的支持!

如果觉得《漂亮女人都喜欢吃它 补血养颜抗皱纹(堪比阿胶 女人越吃越漂亮)》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