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艺考是初中生还是高中生

2023-07-20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0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艺考有多种,小学、初中、高中、大学都有的;

例如中央音乐学院,有中央附小,从小学就开始正规的培训,可以从五、六、年级开始考;

然后是初中,南京艺术学院有初中部,音乐、舞蹈、美术为主,初一到高三都可以直接插班,以前的南艺初中到高中时直升的,没有中考,现在不太清楚了。

再一个就是高考了,高考艺考的学校就多了,要参加省里的统考等多项考试

我建议你有一个目标,不要盲目的去找哪里上学,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然后去某个学校拜师,托关系都能摸到的,有的地方可能要介绍费,老师根据你的情况会帮你指一条明路,很多学生满怀憧憬的去考试,考完了才知道残酷与现实,到那时,时间都过去了,会走很多弯路,有了目的和方向,会给自己提供很多方便。

如果觉得《艺考是初中生还是高中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