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适合冬季吃的3种食物 美容养生(延缓衰老 身体棒棒哒)

2023-07-0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1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适合冬季吃的3种食物,美容养生、延缓衰老,身体棒棒哒!

菊花

菊花中含有17种氨基酸,富含维生素及铁、锌、铜、硒等微量元素,菊花有非常好的清热解毒、明目清肝以及排毒润肠等作用。还含丰富的维生素A、C、B、E、K,以及单宁酸等,能改善体质,调气血,美容养颜,长期食用菊花,可抗衰老,驻颜容。

沙果

沙果是一种个头不大的卵型水果,味甜,晚熟的沙果,味道略酸。沙果中的有机酸、维生素含量非常丰富,食之有生津止渴,消食除烦和化积滞的作用。可以清热解毒,平时食用能清热泻火,也能杀虫解毒,能用于人类青盲和小儿疥疮等疾病的治疗,沙果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能为人体补充多种有益的营养成分,对提高身体素质有很大的好处。

洛神葵

洛神葵又叫玫瑰茄、洛神花、红桃K果、红金梅、红梅果,它的花朵像红宝石一般,洛是我们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种花茶,洛神花中含有丰富的花青素,多喝玫瑰茄茶可以美容养颜、保持年轻。另外,高血压、心血管疾病以及动脉硬化的人群可以多饮用一些洛神花茶,对缓解疾病问题有着很好的效果。

版权声明:图文无关,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体育大亨

如果觉得《适合冬季吃的3种食物 美容养生(延缓衰老 身体棒棒哒)》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