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养生厨房」今日菜谱——雪菜肉丝黄鱼

2023-07-0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8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今日看点】

2021年到啦,《养生厨房》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开年养生三件事:1月1日要吃好,1月2日要濡养,那么1月3日要养什么呢?《养生厨房》告诉您,一定要睡好!很多中老年朋友们都有失眠的困扰,但是失眠是一个很大问题,复杂万千,所以我们首先还是要以安神为主。今天张老师就推荐了一款出自《清宫医案》的安神代茶饮,镇静安神、平肝潜阳,醒脑开窍,同时张老师加了一味配方,更丰富了它的功效,是什么呢?更厉害的是,张老师带来了一款有温阳通络祛湿作用的冬季泡脚方!接下来就走进金龙鱼1:1:1带来的《养生厨房》去了解一下吧。

食材:黄鱼 五花肉 雪菜

专家:张晋 西苑医院治未病中心主任

李冬 中国烹饪大师

【做法剧透】:

步骤1:将腌制过的雪菜洗净切成段

步骤2:将黄鱼腌制去腥

步骤3:将五花肉切片煸制后,加入雪菜炒制

步骤4:将炒好的雪菜肉片放在黄鱼上,上锅蒸制

步骤5:蒸制8分钟,即可出锅

如果觉得《「养生厨房」今日菜谱——雪菜肉丝黄鱼》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