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养生厨房」今日菜品——五彩健康包

2023-07-0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3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营养专家王尊告诉我们,对于中老人来说,除了注重心血管疾病外,还要注重另外一大高发疾病,就是便秘,针对这种情况,在饮食上需要摄入膳食纤维含量丰富的食物,起到清除肠道垃圾,预防便秘的作用,例如今天推荐的白芦笋,它比普通绿色芦笋含量要高,大家在买菜时常常忽视了它,烹饪上,大厨顾玉亮用它做出了一道美味菜肴——五彩健康包,接下来就走进金龙鱼1:1:1带来的《养生厨房》去了解一下。

食材:饺子皮白芦笋里脊肉胡萝卜

专家:

王尊北京右安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营养主管技师

顾玉亮中国烹饪大师

步骤1:饺子皮擀成薄面皮,上锅蒸3分钟。

步骤2:锅中放油,放入里脊肉、胡萝卜、白芦笋、香菇、玉米粒和剩米饭煸炒。

步骤3:放入生抽调味。

步骤4:将炒好的馅料用蒸好的面皮包裹上,再上锅煎2分钟即可。

【来源:北京卫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养生厨房」今日菜品——五彩健康包》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