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今年夜饭菜单出炉 10道家常菜好吃好做(待客家宴不用愁)

2023-07-0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239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5 分钟。

今年夜饭菜单出炉,10道家常菜好吃好做,待客家宴不用愁

距离2021年春节菜单还有半个月。 所有的晚餐都准备好了吗? 大年夜饭与往常不同,有礼有节,盘子整齐,全家的主餐桌也搬了过来。 所以,首先准备菜单。 今天,宁江的每个人,一共有12道元宵菜单。

一、多年:黄酱煮黄花鱼

食材:黄豆粉、淀粉、食用油、葱、姜、蒜、胡椒、胡椒、胡椒、胡椒、番茄酱。

做法:

1、将黄花鱼处理干净后,取鱼鳍,在鱼身两侧打花刀,将盐1汤匙,放入白胡椒粉,只舀2汤匙,放入葱丝和姜片腌渍10分钟,吸收表面水分用玉米淀粉揉开全身做准备。

2、热锅冷油,放入鱼翻炒,表面定型后翻面,烤至两面金黄色。

3、往碗里加入1杯盐、1杯白胡椒、1勺豆瓣酱、2勺生抽、1勺老抽、1勺白胡椒、1杯番茄酱,最后用3大勺水稀释混合,放入锅中沸腾,放入鱼,不要翻过来。

将材料和小米的辣味加入4份,边搅拌边炒至8份全部熟,大火收汁收汁,熬成浓汤,放入平底锅。

二、红火:烤肉

食材:猪五花肉、葱姜、辣椒、八角、桂皮、香叶、陈皮、甘草、冰糖、生吸、老抽、腐乳汁。

做法:

1、五花肉洗净后放入锅中加热,放入清水中去掉烧焦处,放入锅中,加入葱、姜、八角、甜料酒、清水,沸腾后煮10分钟,去除血花和腥味。

2、将食用油倒入锅中,加入冰糖、八角、桂皮、香叶、陈皮炒香,放入生姜翻炒,放入肉,煮料酒,加入生姜和辣椒,最后浇上腐乳汁,加盖煮1小时。

3、小时候取葱和其他调料,用大火收汁,再上色就可以了。

三、大吉:咸鸡肉

食材:三黄鸡肉、姜片、葱、盐烤鸡肉、栀子。

做法:

1、三黄鸡洗净,并找一根粗针,全身上下刺,使其入味,然后,放入水中,放入生姜浸泡20分钟左右,去除腥味。

2、20分钟后,将意式烩饭的调料涂在里外,准备两个栀子子,敲碎后,用热水浸泡10分钟,将栀子果的水洒在鸡肉身上揉,颜色再漂亮一点,再腌一个小时。

3、在电饭煲底部铺上洋葱和姜片,放入鸡肉,选择电饭模式,等一个小时就可以了。

四、蒸笼:鸡蛋卷

食材:肉末、鸡蛋、虾、玉米淀粉、盐、清水、白胡椒粉、十三香、生拔、蚝油、香料油、姜末。

做法:

1、将300克猪肉馅加入1汤匙盐中,加入白胡椒1杯、13香1汤匙、3汤匙生油、1汤匙香辛料油、1汤匙蚝油,最后加入一半全蛋液和1杯生姜汁混合。

2、虾加入1汤匙白胡椒和盐充分混合浸泡10分钟。

3、将5粒鸡蛋加入大勺玉米淀粉和适量食用盐中,最后加水充分混合,然后将其煎至蛋饼上,包上肉末和虾卷起来,在嘴巴闭上的地方涂上蛋液固定,然后放入锅中蒸15~20分钟即可。

五、圆:猪肉丸子

食材:猪肉末、包子、玉米淀粉、食用油、芝麻油、盐、姜、蚝油、十三香。

做法:

1、在肉末里加入盐、十三香、蚝油,加入生姜蓉水,少量添加多次,每次搅拌用力后,再加上下一次,连肉末都要喝足够的水分。

2、将适量的玉米淀粉倒入大碗中,用少许水稀释成非牛顿流体,从高处浇上肉馅,沿着四边形搅拌,最后加入1大勺熟油和一杯芝麻油混合。

3、早晚会把馒头切成小块,风干燥后把馒头的碎屑揉成团,放入里面搅拌均匀,用手摔几下,调整成团状后炸。

4、油温加热4成后放入锅中,炸至表面的金黄色取出,油温上升至6成,加热后再炸一次即可。

六、美丽动人,猪皮冻结

食材:猪皮、葱、姜、料酒、草籽、八角、生抽屉、盐、大豆。

做法:

1.洗净后,在原锅中烧开水几分钟,加入葱姜片和料酒去除姜味。 用于猪皮,用作条带。

2、将猪皮条放入大碗中,加入1杯盐和适量甜料酒,像摩擦衣服一样洗几次,如果想吃干净透明的猪皮,可以多次清洗。

3、将猪皮放入电饭煲,加入适量提前放入的大豆,加入葱、姜片去除腥味,在去皮后的草籽和八角处增加香味,最后加入生和盐即可,加入比平时多蒸米饭的水,加盖用小火煮1小时。

4、一个孩子的时候,把锅里的辅料全部去掉,去掉表面的泡沫,放入盆里放入冰箱冷藏一晚上就可以了。

七、八方来钱:萝卜丸子

食材:胡萝卜、淀粉、盐、十三香、油、蒜泥、醋、生拔、蚝油、芝麻、葱、胡椒。

做法:

1、胡萝卜去皮切成细丝,用开水煮1分钟冷却凝固水分,放入大碗备用。

2、首先放入盐和花椒粉拌匀,然后少量几次放入红薯淀粉,手去揉到表面黏糊糊的状态,揉成大小相同的团子,然后在食用油中滚一圈去锅蒸10分钟。

3、调整以下来源:,把一半的大蒜切成碎末放进碗里,用热油浇上,然后放进醋、生拔、蚝油、芝麻和小葱、小米辣的东西,放进盘子里,按喜好排列冷萝卜团子就可以了。

八、蛋白酥皮

食材:猪肉一斤、鸡蛋三粒、花椒、白酒、盐、姜、酱油、食用油、小麦粉、生粉、胡椒粉。

做法:

1、将五花肉切成大小均一的细条,往干锅里放一个花椒烘香,然后用擀面杖捣碎。

2、将5克盐、5克酱油、10克姜汁和5克白酒放入肉中搅拌,腌制10分钟。

3、在碗里加入30克小麦粉、80克生粉、3个鸡蛋、3克胡椒、5克花椒混合,用手捏成线。

4、将面团放入肉中充分搅拌,加热4成油,将肉一个一个放入锅中,炸成金黄色捞取,加热6成油再放入锅中炸15秒即可。

九、花开,我是富贵,白菜和肉。

食材:白菜、肉末、葱、生姜、油、蚝油、盐、香料粉、淀粉。

做法:

1、白菜全部切成一半,蔬菜的叶子一片一片剥下来作为备用,下半部分将全部的一半继续,从根部减去叶两侧多余的部分,整理成花的形状,白菜外侧的叶子切碎后,混入肉末中,加入葱、姜汁、盐、生拔、蚝油、十三香、香油搅拌均匀。

2、将白菜的叶子和花放入热水锅中煮2分钟,注意不要在中途损伤叶子,然后冷却。

3、取菜放在白菜叶根位置,包放在盘子里,最后将白菜花放在盘子中间,蒸20分钟,出锅后将汤放入锅中,加适量水淀粉,加上一勺生油,搅拌至粘稠状态泡在白菜表面,最后花心部分配胡萝卜散就可以了。

十、和美:夹克

食材:肉末、茄子、盐、花椒粉、油、生姜、鸡蛋、小麦粉、红薯淀粉、啤酒、泡沫面粉、食用油。

做法:

1、长茄子洗净后切成两半,一起整理好形状,肉中盐、花椒粉,生抽,一颗鸡蛋和适量五香材料的

如果觉得《今年夜饭菜单出炉 10道家常菜好吃好做(待客家宴不用愁)》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