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图片中的一道柠檬菜 有几个人吃过(酸爽开胃吃了还想吃)

2023-07-1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6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1,青椒牛柳。材料:牛肉、青椒、蒜米、生姜、生抽、生粉、料酒、盐、豆鼓酱。做法:牛肉切长条,放一点白糖,生粉,生抽,料酒搅拌腌制30分钟。姜,蒜,葱都切末。青椒剪去头去籽去用手撕片洗净沥干水。碗里放入一般的姜,蒜,葱末、豆鼓酱、盐、生粉、料酒、生抽一起搅拌均匀备用。

往腌制好的牛肉里加油搅拌均匀,锅中放少许油,爆香剩下的姜,蒜,葱末,再放青椒炒至表面起焦捞出锅,煎青椒的汤汁留在锅中。锅里放入调好的汁煮开,下牛肉大火煮开。再放青椒大火炒30秒放入生粉水勾芡收汁即可。这道菜的做法很简单,的味道还是可以的。

2,可乐鸡翅。材料:鸡翅8、 葱 、姜 、生抽 、可乐。做法:把鸡翅洗净划几刀,方便入味,鸡翅凉水入锅,放入姜片,葱段一起过水煮开至2分钟,捞出洗净,锅里放入油,放入鸡翅煎制两面金黄色,倒入可乐,生抽,大火烧开小火煮至鸡翅差不多收干时,慢慢收汁即可。

3,芹菜炒鸡杂。材料:鸡杂、香芹、小米辣、蒜米、生姜,生抽、料酒、生粉、白糖、豆瓣酱。做法:把鸡杂洗净切成片用生抽、生粉抓匀腌制20分钟,芹菜去叶洗净切成小段,小米辣切碎,蒜米和姜切片。锅放油下豆瓣酱炒出红油,下姜、蒜和小米辣炒香,下鸡杂炒半生,加料酒、芹菜炒至熟透,调味放白糖即可出锅。

4,鱼香肉丝。材料:瘦肉,茭白,胡萝卜,黑木耳,生粉,豆瓣酱,葱花,姜,蒜,生抽,老抽,白糖。做法:胡萝卜去皮切丝,黑木耳泡开切丝,茭白切丝。瘦肉切丝放盐,料酒,生粉一起腌制25分钟。碗中加生抽,少量老抽,陈醋,白糖搅拌均匀备用,锅放油下肉丝炒至全部变色出锅,再放姜片和蒜片爆香,加入豆瓣姜炒出红油。就放胡萝卜丝和茭白丝,黑木耳丝炒至熟透,加入肉丝翻炒均匀,放葱花,生粉水勾芡即可出锅。

5,柠檬手撕鸡。材料:土鸡,青柠檬,姜片,葱段,小米辣,香菜,蒜,生抽,花椒粉,黑芝麻,白糖,盐。做法:将鸡洗净放入锅里加葱段、姜片、适量盐煮15分钟左右关火,焖13分钟左右,捞起晾凉去骨撕成丝。将小米辣、香菜、蒜米、青柠檬分别洗净切丝,与鸡丝一同放入大碗中,加生抽、盐、花椒粉、黑芝麻,青柠檬汁、白糖搅拌均匀装盘即可。

图片中的一道柠檬菜,有几个人吃过?酸爽开胃吃了还想吃。你对小编做的这4道家常菜,有什么不同的看法,欢迎你给小编留言评论,转发,收藏以及分享哦。你喜欢吃这几道家常菜吗?欢迎你与小编一起讨论。

如果觉得《图片中的一道柠檬菜 有几个人吃过(酸爽开胃吃了还想吃)》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