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5分钟搞定营养早餐 滋补美味(做法简单又家常 老公最爱)

2023-07-1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4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5分钟搞定营养早餐,滋补美味,做法简单又家常,老公最爱

天越热,越要这么吃早餐,快手简单,营养满分,家人超喜欢

到了夏至,感觉天气一下子变得闷热起来,早上出去运动的时候,会感觉到闷热。夏至到,暑热盛,这天太阳直射距离最短,白昼时间是一年中最长。

夏至之后,饮食适宜清热解暑,增食欲为主。适合吃祛暑益气、生津止渴的食物。早餐是一天三餐之首,更是重中之重,尽量多吃一些米粥之类,米酒这时候就很适合,酒曲能促进食欲,开胃又滋补,和鸡蛋红糖一起煮,简单又营养。

天气热,虽然吃热乎乎的早餐会有点热,但是适度的出出汗其实是身体的一种排毒现象,会感觉更轻盈。天越热,越是不要一直呆在空调房里,虽然很凉爽,但其实时间久了身体会觉得不舒服。

食材:

鸡蛋3个,米酒500克,红糖适量,水适量。

做法:

1、食材,这次偷懒买了现成的米酒,做这个更方便了,一人一颗鸡蛋。

2、汤锅加入适量水,加入红糖煮开,红糖有颗粒,所以先煮一下。再加入米酒。

3、再次煮开,把鸡蛋磕散,放进去。

4、再煮3分钟左右,至鸡蛋凝固,如果喜欢吃老一点的鸡蛋就多煮一会,反之则少煮一会,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就行。

5、煮好的红糖米酒,一人一碗开吃吧,超简单超营养的早餐,值得拥有。

小贴士:

真的特别简单,鸡蛋可以煮的嫩一点,更营养呢。也可以添加桂花,别具风味。

这道做法简单又美味的早餐食谱您喜欢吗?欢迎文末交流。

如果您喜欢,请点赞、评论并关注,这对我很重要。原创美食账号,致力于把普通的食材做得更好吃,会每天分享给您一道简单好做的家常菜,爱家人就从厨房开始吧。

如果觉得《5分钟搞定营养早餐 滋补美味(做法简单又家常 老公最爱)》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