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营养又美味 疙瘩汤的家常做法(孩子喜欢吃的不得了)

2023-05-2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0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疙瘩汤是我老家的特色早餐之一,很多家里早上起来的早餐都会有疙瘩汤,不过其实我们不叫疙瘩汤,叫酸拌汤,所以从小也是看着家人做这酸拌汤的。我们一般是要泡馍吃的,鲜馒头或干馍,掰小块泡进去,然后再就菜吃,我家的早餐也经常吃。不说了直接上秘籍。营养又美味,疙瘩汤的家常做法,孩子喜欢吃的不得了!

主料:西红柿1个。面粉小半碗。鸡蛋2个。

辅料:食盐1勺。食用油适量。鸡精1勺。蒜苗5棵。西红柿疙瘩汤的做法

番茄洗干净。切碎一点适量的面粉放到大一点的碗里。一点一点的加水,并不断的用筷子搅拌。一直到无干粉,但是面粉又呈大大小小的颗粒状就可以了。搅面疙瘩的时候一定要一点一点的加水,不然面会变成一大坨,成不了小疙瘩。我自己做一般是把面粉放入盆中慢慢滴水搅拌成疙瘩,我一般是把净水器的小水龙头开到一滴滴的往下滴,把放了面粉的盆子端到水龙头下方,边接边搅拌,如果有大疙瘩也不要紧,用手撕碎就好。

炒锅烧热之后倒入适量的食用油。加入番茄。炒至番茄出汁,完全变的比较烂就可以了。倒入三碗热水。.水烧开之后把面疙瘩倒进去。用勺子搅拌一下,煮3-5分钟,面疙瘩煮熟即可。

两个鸡蛋打散。沿着锅边把鸡蛋倒进去,先不要用勺子搅,等表面翻起鸡蛋花,用勺子叫一下。蒜苗切碎。疙瘩汤里加入食盐和鸡精。放入蒜苗搅拌一下即可。营养又美味,疙瘩汤的家常做法,孩子喜欢吃的不得了!

欢迎评论!小编的生活质量与此赞挂钩。请动动你们发财的小手,点点关注,点点赞!谢谢啦!

如果觉得《营养又美味 疙瘩汤的家常做法(孩子喜欢吃的不得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