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什么水果含维生素k2最高

2023-08-23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2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葡萄的维生素k2含量就非常高,堪称所有食物中的维生K2之王。

葡萄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每100克葡萄里面含有的维生素K有2毫克左右。一个健康人每天需要的维生素K大约是70到140毫克,所以经常吃葡萄可以有效补充维生素K,而且葡萄还含有丰富的果糖和其它维生素,多吃对健康是非常有益的

什么水果含维生素k2最高

苹果、猕猴桃、梨、苹果、枇杷、樱桃、香蕉、桂圆、杏子、荔枝、西瓜、甜瓜。含维生素k2最高

维生素K可从食物中获取,也可依靠肠道细菌合成和人工合成。其中,维生素K1和维生素K2属于脂溶性维生素,其吸收需要胆汁、胰液,并与乳糜微粒相结合,由小肠吸收入淋巴系统,经淋巴系统运输。

什么水果含维生素k2最高

含维生素K2最多的水果主要有苹果、猕猴桃、香蕉等。

1、苹果:苹果是含维生素K2最多的水果之一。苹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维生素K2等营养物质,合理吃苹果,可以增加维生素K2、膳食纤维等营养元素的摄入。

猕猴桃:含维生素K2最多的水果有猕猴桃。

如果觉得《什么水果含维生素k2最高》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