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春游:学生们天马行空的文字飞翔

2024-01-12 分类:知识

春游学生作文

今年春天,天气凉爽。我们迎着春风,来到了美丽湘家荡。我下了车,就与爸爸搭了一个帐蓬。

搭完帐蓬,我拿起风筝跑到草坪上。这次我放得很高,让自己的彩色蝴蝶飘上云霄。可是忘了手中的风筝线。彩色蝴蝶带着我的忧愁与烦恼一起飞向远方。

此时,柳树点出了一粒粒嫩芽,小草在慢慢地探出头来,淙淙地溪水依然冲刷着大块的石头,留下春的颜色。在这么美丽的地方,我们又进行了零食野餐。

中午过后,终于是自由活动的时间了!

新鲜的空气在我体内来回滚动,溪水的奏鸣曲在我耳畔反复回荡,柔软的草地舒服地躺在我运动鞋下,这里一切的一切,尽属于湘家荡的春天。

我累了,就躺在空旷的草地,仰望天空。天是那么的蓝,蓝得像一片大海;太阳是那么的亮,亮得如一团金色的光芒;云是那么得白,白得胜过棉花。再摸摸身边的新生小草,个个绿油油的,娇枝嫩叶,若没有春风姐姐的帮助,它们就无精打采的,一点儿也不快活。那片草地,是属于湘家荡的春天。我歇得惬意之后,又坐在湖边的大石头上。

我捡起一根树枝,远远地扔在了湖里,只见若花般的涟漪荡漾在湖水上。湖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到湖底的苔藓和成群的螺蛳;湖水真绿啊!绿得仿佛被小草染过似的;湖水真凉啊!凉得像山里的山涧溪水。这湖水还是甜的呢!那片湖,一定属于湘家荡的春天!

那么多景色属于湘家荡的春天,由此可见——

春天是美丽的!

如果觉得《春游:学生们天马行空的文字飞翔》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12 15:31人心,远近相安[江苏省网友]113.31.118.50
    学生们的文字真的很有灵性,希望他们可以一直保持这种天马行空的创作状态,开拓更多的视野。
    顶8踩0
  2. 2024-01-12 15:24鸿木堂[青海省网友]203.17.255.68
    读完这篇文章我也想跟学生们一起去春游了,感觉他们一定会带给我无尽的快乐和惊喜。
    顶0踩0
  3. 2024-01-12 15:17弋陌[台湾省网友]43.251.9.80
    文字是强大的工具,能够让人们的想象力飞翔,这篇文章让我重新认识了文字的魅力!
    顶48踩0
  4. 2024-01-12 15:09一块硬糖[宁夏网友]203.2.116.85
    这篇文章描写得太棒了,让我仿佛也置身其中,感受到了学生们的无限活力和创造力。
    顶12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