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探秘萝卜干腌制:红色的秘密揭秘

2024-01-24 分类:推荐

TIPS:本文共有 62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1、把筹备好的红萝卜用净水洗净,去掉外貌的水份,然后再把它们用刀向切萝卜片那样,不割断,切好之后翻面转个偏向也切成片状然而不割断,如许的红萝卜切好之后会像弹簧同样,尤其容易入味。

2、把切好的红萝卜用线挂起来放在阳光下晒干,大红必要八到十天的时间,红萝卜中的水份才气消散,把晒好的红萝卜干收起来,用净水洗净,再用净水浸泡十分钟。

3、把泡好的红萝卜干掏出来使劲挤掉水份,然后撕成小块状,把香菜洗好切段,与红萝卜干放一块儿,参加食用盐以及醋以及糖另有生抽以及花椒粉等调味料调匀,放在阴凉的处所腌制。

4、三四天之后红萝卜干就能入味,本身腌制的红萝卜干也就腌好可以食用了,取食时要用洁净无油的筷子,否则腌好的红萝卜干也会变质。

萝卜干怎么腌是红色

1、准备材料:白萝卜1根、大红浙醋适量、糖适量、盐适量。

2、白萝卜削皮洗净切好,萝卜挑新鲜点的,这样做出来的口感更好。

3、切小块后放进一个干净无油的容器里,然后放适量盐搅拌均匀腌制出水,大概40分钟到一个小时即可。

4、腌出水后倒掉水,盐不要放多了,把握不好就偿下,调到合适就好了。

5、生姜,大蒜瓣切片,准备点干辣椒,泡椒(不要太多,一两个就行,太多会很辣,这个根据个人口味),还有花椒少量,还有大红浙醋,这个是腌萝卜的关键。

6、准备一个密封的容器把腌好萝卜放进去,(切记之前腌出的水要倒掉哦)然后把大蒜、生姜、花椒、干辣椒、泡椒一起放进去,再把大红浙醋倒进容器里,直到萝卜全部淹没变红就可以了。

小标题:萝卜干怎么腌是红色

如果觉得《探秘萝卜干腌制:红色的秘密揭秘》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4 11:08江玲珑[吉林省网友]210.14.72.51
    看来以后吃萝卜干的时候要多留意它的制作过程了,说不定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秘密呢。
    顶16踩0
  2. 2024-01-24 10:51欣然ღ一笑[国外网友]202.6.67.116
    哇,我一直以为萝卜干是一种天然的食物,没想到还有腌制的过程,真是很神奇呢!
    顶9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