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宝宝不吃奶粉怎么办?哪些方法可以催乳下奶?(2)

2008-01-28 分类:养生知识

TIPS:本文共有 31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哪些方法可以催乳下奶?

1、猪蹄黄豆汤

将处理好的生猪蹄用水焯一下,黄豆提前泡好,将猪蹄、黄豆放入高压锅或者砂锅,加少许盐,加水漫过猪蹄,煮到软烂就可以。

2、中医疗法

如果宝妈尝试过上述方法后依旧没有下奶,这时候可以选择王不留行、通草等通乳的药物帮助下奶,但是具体药方需根据每位妈妈身体状况来确定,建议在专业的中医医生指导下进行。

由此可见,宝宝不爱吃奶粉的原因有很多,各位新手妈妈应该找出原因,不要惊慌,看是否是奶嘴、奶粉不合适,如果这样都解决不了的话,新手妈妈也要给自己信心,可以吃些催乳的食物,疏通乳腺,让宝宝吃到最天然的营养,每日养生网tqys.net(www.tqys.net)提醒大家,新手爸妈会遇到很多困难,大家要和宝宝一起成长。

如果觉得《宝宝不吃奶粉怎么办?哪些方法可以催乳下奶?(2)》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