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吃素减肥搭配菜单推荐 素食更养生

2013-03-10 分类:滋补

TIPS:本文共有 72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在减肥的过程中,要结合自己身体的消化情况,适量的进行一些素食饮食,不仅可以促进身体内堆积脂肪的代谢,同时还可以补充身体对营养物质的吸收利用,其中含有的粗纤维,可以很好的促进胃肠道对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的吸收利用,还可以促进代谢废物以及毒素排出体外,具有很好的通肠润便、消脂减肥的食用功效。

素食也需要合理的搭配饮食,才能满足身体内的代谢所需,那么吃素减肥搭配种类有哪些呢?

青菜炒香菇的做法

1、将新鲜青菜清洗干净,沥干水分备用。

2、将香菇用适量的清水充分的浸泡,然后切成小块。

3、油锅加热,然后放入葱花,小辣椒等煸香,然后放入香菇煎至两面金黄,然后放入适量的青菜翻炒,加入适量的食盐、生抽、料酒等翻炒,加入适量的蒜蓉翻炒,就可以出锅食用了。

高汤豆腐的做法本文原创栏目https://www.tqys.net/baike/zibu/不得转载

1、将鸡块、猪肉等炖煮高汤。

2、将豆腐清洗干净,然后切成小块。

3、油锅加热,将豆腐块放入锅中煎至两面金黄,然后放入适量的高汤炖煮10分钟,调味,撒上适量葱花就可以食用了。

山药烧木耳的做法

1、将山药清洗干净表面,然后去皮切成薄片。

2、将木耳用凉水充分的泡发,然后去根清洗干净,撕成小块,放入开水中焯一下,捞出备用。

3、油锅加热,煸香葱花、姜末,放入山药片翻炒,然后放入木耳翻炒,调味,就可以出锅装盘食用了。

如果觉得《吃素减肥搭配菜单推荐 素食更养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