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一天什么时候最适宜吃水果 早上空腹吃水果危害有哪些(2)

2019-07-08 分类:健康用品

TIPS:本文共有 26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早上空腹吃水果危害有哪些

苹果、橘子、葡萄、桃子、梨等水果中含有大量有机酸(如苹果酸、柠檬酸、酒石酸等)会刺激胃壁的黏膜,对胃部健康非常不利。

儿童,饭前空腹吃水果,还会影响正餐的质量。时间一长,不是缺这个营养素,就是缺那个营养,很容易引起消化不良,对儿童的生长发育极为不利。

对于胃肠病的人,本身胃酸比较多,空腹吃一些含鞣酸或其它有机酸的水果(如柿子、橘子和山楂等),容易诱发胃病发作。

以上就是关于吃水果的最佳时间介绍了,其实对于一般人来说,即便空腹吃少量水果也是没有太大影响,不用过分担心,更多养生健康资讯请关注每日养生网。

如果觉得《一天什么时候最适宜吃水果 早上空腹吃水果危害有哪些(2)》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