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性养生汤,喝出好气色,红枣面汤清甜美味快来

2021-12-2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2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宫寒贫血是很多女人都会碰到的问题,常吃生冷食物、月经不调是导致宫寒贫血的主要原因,所以我们平时除了少吃生冷食物之外,还需要多吃一些补血暖宫的食物,坚持食用一段时间后,真的会有效果,不仅能驱寒暖宫、补血暖胃,还能养颜提气色。

现在的天气变凉之后,就要开始注重自己身体的保养,这样才能让我们轻松度过寒冷的胴体,银耳是许多人都会吃的一种食物,而它也是有着“穷人的燕窝”,平时多吃一点这种食物,是可以帮助我们润肺化痰,对身体健康有很多好处。

银耳对高血压等多种疾病是有一个保健的效果,而红枣这个平时都愿意干吃的食物,更不用说它有多大的好处,含有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帮助我们补气血让颜值变得更好。而这两个对身体有好处的食材搭配在一起,能制作出更有营养的食物。

红暖宫汤

食材:花生、莲子、枸杞、红枣

做法:红枣去核,全部食材洗好用清水浸泡半小时,然后大火煮开转中火继续煮1小时即可。

五红补血汤

食材:花生、红豆、枸杞、红枣、红糖

做法:红枣去核,红豆、花生提前2小时浸泡,把这三种食材放入锅中煮1小时,再放入枸杞和红糖煮5分钟即可。

红枣,药食同源的一些食物对补气血有很大作用,如民间常用红枣,就可以补气血,但是专家提醒红枣的枣皮,对于有些脾胃功能不好的人也不能多吃,会有弊病。另外红枣不用刻意追求产地,非得是新疆或者什么地方的枣,本地产的枣完全可以达到效果。也可以将红枣泡水喝,但是泡水喝的时候一定要把红枣掰开来泡,不然泡不出来。最后把泡完的红枣可以吃掉。

如果觉得《女性养生汤,喝出好气色,红枣面汤清甜美味快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