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钟南山养生特点,乐于助人爱大自然爱运动多吃天然有机食物

2022-01-2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6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疫情很严重。在全国隔离之际,工程院院士却说:“开放景区很有必要,保持合理的距离就可以了”。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开放景区,让人在户外活动,接触自然,有益身心健康。而且,如天堂般的美景让人变得放松,减负了身心压力。景区内绿植茂盛,会产生大量的负氧离子,能有效抑制和杀死病毒。景区内的水土沉积着大量的稀有矿物,生产的粮食能有效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

广东连山壮瑶自治县,坐落在群山之中。是全国出名的天然大氧吧。境内群山环抱,奇峰叠翠,梯田环绕,堪称一绝。

这样的美景,这样的好地方,是响应钟南山院士去景区放松身心的好地方。它不仅有美境,还是一片未开发的处女地,如香格里拉一样盛名。它境内的土壤,富含各种稀有的有益矿物,特别是硒这种让人长寿的矿物特别丰富。山上冲积下来的天然有机质还能在不施肥的情况下生长良好。当地的作物在这种环境的养育下都变成非常环保和美味的有机食物。

当地的壮族和瑶族山民们就是生活在这样的环境和吃着这样的有机食物,所以很少生病,而且健康长寿。那些还没有被污染,而且肥沃的梯田上,山民们用原始的刀耕火种的方法,种植环保的有机大米。一亩的产量只有六七百斤,但是这样种出来的大米非常优质。细长的连山大米不用抛光也晶莹透亮,天然的米香非常醇正。

这样的大米煮出来的米饭,香糯爽口,细软又不粘口。嚼起来口齿留香,食欲大增。而大米本身又在原始的有机土地里生长成熟,每一粒米饭里都含有抗衰老的硒和多种有益的矿物质。而且,没有化肥和农药的大量污染。

多吃这样的大米,不仅能改善体质。它的膳食纤维还能增加皮肤的弹性,改善血液。更重要的就是它比一般的大米和转基因大米的矿物含量更丰富,而且绿色无污染,对人体的抗衰老和抗氧化很有帮助,对人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有很大的提升。特别是体弱,不经常活动的人更是需要多吃这些有机食物。

最近,在疫情的影响下。壮瑶山区的人民没办把这些优质的有机大米运出销售。眼看春耕在即,山区的人民卖不出大米,筹集不了春耕所需的资金。看到这种情况,连山县县长非常心痛,他行走田间与山民交流想方设法帮山区人民解决销路。

钟南山院士以助人为乐作为养生基础,广东的人民以及全国人民何不与钟南山院士的养生基础去帮助连山的山区人民解决困难。这是一举两得的好事。

所从,如果不能或者不方便去景区活动,多吃连山的壮瑶有机大米可有效辅助提高自身免疫系统,防止自身因为工作压力和平时多吃有污源食物而造成的体质下降。

钟南山院士的养生和长寿秘诀就是:乐于助人,多运动,多去天然景区旅游,多吃天然的有机食物。连山的景区和有机大米就是最好的选择。

如果觉得《钟南山养生特点,乐于助人爱大自然爱运动多吃天然有机食物》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