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芒种开运养生之道

2022-07-0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2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文/易卉起名

今天6月5日芒种,又名“忙种”,是二十四节气之第九个节气,夏季的第三个节气,干支历午月的起始。

1、种植一些旺财的植物

种植的植物可以是大型的,也可以是小型的,例如发财树、富贵竹、万年青、金钱树、可以利于招财的意义,而且利于事业和家运。

不过还是要根据实际情况,由自己选择。需要注意的是枝叶要圆润,名字要吉祥,已婚夫妻不可摆放鲜花、干花类的,以免影响夫妻感情。

2、善于人脉关系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从人与人的相识到相处,建立各种信息,相互传递,同样也存在着机遇。

所以梳理一下自己的人际关系,通过进一步与的沟通,转化出好的财运来,也是开运的一种的方式。

3、增加吉庆祥和之事

2020年九紫右弼星,飞临正西方位。此星为喜庆星,主家运昌盛,健康平安之星,此方位布置得当,一整年健康平安,高高兴兴,心情舒畅,喜事临身,好事不断,工作事业上多得贵人,多有表扬,表彰,升迁,升学,定亲,结婚,乔迁等等喜庆之事临身,而且此星对家中的男性更有生旺和助运作用。

4.芒种养生之道

从公历的6月5号芒种起,就进入农历壬午月了,从五行上火气旺盛,注意脾气方面的克制,少食辛辣食物,以清淡为主。这个时节气温显著升高、雨量充沛、空气湿度大,精神方面要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忌恼怒忧郁。建议听一些舒缓的音乐,天热易出汗,衣服要勤洗勤换,平时多喝白开水。顺应昼长夜短的季节特点,可晚睡早起,中午最好能小睡一会,时间以30分钟至1个小时为宜。预防疾病,强身健体也就成了增强健康的内外保障。

如果觉得《芒种开运养生之道》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