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蔬菜搭配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更利于身体健康

2022-08-0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4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蔬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也是人体所需维生素的主要来源之一,因此许多人认为多吃蔬菜,就没必要再吃多种维生素片了,其实这种想法是片面的,蔬菜和多种维生素片两者是不能相互替代的。

蔬菜对于人体的作用

蔬菜还能够增加饱腹感,且它的热量低,常吃蔬菜能够减少对热量的摄取,有助于身体维持良好的体现。而且蔬菜中的纤维质能够有效促进肠胃蠕动,帮助身体更好地消化吸收,促进废物的排出,能够有效地预防便秘。

并且蔬菜是多种营养物质的来源。一般蔬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够帮助身体调节生理活动和促进新陈代谢。像是VA能够维持正常的视觉功能;VE有抗氧化功能,能够阻碍自由基对于身体细胞的伤害,从而保护身体的健康;还有能够促进红细胞生成的叶酸,可以更快地帮助机体面色恢复红润好气色。除此之外,蔬菜还能够提供多种矿物质,都是人体必需的营养物质。所以多吃蔬菜,能够帮助身体更好地吸收营养,有利于身体的维持正常的生理活动。

虽然蔬菜富含多种营养物质,但是不恰当的烹饪手法会导致营养物质从中流失,像是维生素C就是害怕高温水煮,经过烹饪后容易流失,无法满足身体所需;还有存在于谷物皮中的维生素B2,我们也不方便通过日常饮食来直接摄入它。所以这个时候,可以是搭配多种维生素片这类营养补剂,可以帮助身体额外补充营养。

多种维生素片补充营养的优势

首先就是多种维生素片是富含多种营养的,且其中的成分都经过合理的配比制成的,相较于吃蔬菜这种方法来说,不用担心食物的搭配和营养成分的配比,一片就能够均衡地补充营养,并且更加简单方便。

多种维生素片中的营养成分都是通过提纯技术从原料中直接提取出来的,这样不容易造成营养的流失,且多种营养元素浓缩在一片片剂中,也更加有利于身体的吸收消化。

所以说,这种营养补充方式也是值得提倡的。但市面上这种类型的产品众多,想要选购能高效补充营养的产品,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系列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所以说,好的营养补充方式,应该是蔬菜和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相搭配,相互补充更能够满足人体的营养需求,守护身体健康。

如果觉得《蔬菜搭配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更利于身体健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