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健康养生必吃菜,在家简单做一做,比吃大鱼大肉更美味

2022-08-3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7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大家好,这里是每天一道家常菜,让你天天吃不腻的每天美一餐,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一道美食很简单,只需要简单几步,就能在家里吃上大餐,而且营养又健康,大家跟着我的步骤,一起操作起来吧。

年夜饭的餐桌上少不了一道好吃又下饭的小菜,今天就用长豆角来做一道家常菜,先把长豆角摘成小段,清洗干净,然后控干水分。锅里倒油,油温烧热后倒入豆角,炸至起虎皮捞出备用。

锅留底油下入蒜末,爆香后加入肉末,加老抽调个色,炒均匀后加入干辣椒段。然后再把豆角倒进来翻炒均匀,加入盐,最后加点鸡精翻炒均匀起锅,一道超级下饭的家常菜就做好了。

过年都是大鱼大肉,这道菜上桌也会被抢的吃,有空的朋友不妨试试,说不定你们年夜饭的餐桌上就会是一道抢手菜。

简单几道工序,好吃的美味就可以上桌了,如果你喜欢这道菜,不妨抽空在家试试,也可以将本美食教程分享出去,让更多朋友学习一下,期待和您再次相遇。

如果觉得《健康养生必吃菜,在家简单做一做,比吃大鱼大肉更美味》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