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孩子早餐不能喝粥(张文宏的提醒需引起家长重视)

2022-11-2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21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中国人的早餐是十分丰盛的,典型的代表食物有:牛奶、面条、油条、包子和各种口味的粥。一顿营养美味的早餐不仅可以给人带来一上午工作学习所需要的能量。

还可以给人带来一种愉悦的体验!

近期一位医生的建议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他就是张文宏医生,他建议各位家长们要关注孩子的早餐,不要让孩子在早餐的时候喝粥,应该多食用一些牛奶和鸡蛋。

这是为什么呢?让我们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冠肺炎在我国已经持续了数月,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之下已经有了好转的趋势。各地陆陆续续也开始了复学的准备工作。

4月13日,浙江省的高三和初三率先开始了复学工作,并且公布了第二批学校的开学时间。

就目前的情况,张文宏医生在一次防控新冠肺炎的讲座中提到:"各位家长应该超级重视孩子的饮食结构,孩子的早上必须吃得好!"

随着外卖行业的不断发展,有些父母为了节省时间经常会点外卖给孩子吃,这是一种不可取的方法,对孩子的成长是不利的。

他还表示:"绝对不能给孩子吃一些垃圾食品,这会对孩子的身体发育带来不好的影响,一定要给孩子吃一些高营养、高蛋白的食物,早上最好是多吃一些牛奶和鸡蛋,并且早上不许喝粥!"

相信很多朋友会感到疑问说:粥有营养又好喝,为什么孩子里的早餐食谱里却不能有它呢?张文宏医生也给出了相应的解释,原来稀饭里的营养成分相对于牛奶和鸡蛋来说是不够的。而且目前正值疫情期间,让孩子保持营养和增强免疫力是非常有必要的。

考虑到不同孩子的饮食习惯不同,张文宏医生更是反复强调一定要让孩子早上吃早餐,而且不吃不行,父母们一定要让孩子的营养结构均衡。

张文宏医生的建议给很多父母和孩子都敲了一记警钟,很多网友纷纷在网上晒出了自己早餐的图片,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都参与到这项吃营养早餐、提高免疫力的"活动"中!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不论是孩子的健康还是学习都牵动着父母的心。每天给孩子提供营养健康的早餐,对孩子的成长是很有好处的,每一位家长都应该重视起这个问题。

在关注孩子健康的同时孩子的学习也是不容忽视的。疫情的到来让很多原来的教学活动都被迫停止了,但是通过这次疫情我们也见识到了在线教育的强大之处。

在线教育可以突破传统教学模式上的时空限制,让孩子可以在网上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教学资源,从而进行学习。

这不仅给孩子和家长提供了方便,也更加丰富了孩子的知识面,让孩子的学习时间不浪费。

在线教育的平台有很多,父母可以根据所需选择。比如:在线美术,它是专门针对4~8岁提供美术教育的一个平台。它有着内容全、效率快和专业性强等特点,是一个受到广大家长朋友喜爱的教育平台。

在线美术还可以为孩子提供一对一的指导,帮助孩子及时解决不懂的问题,让孩子学到更多的知识!最主要的是在线美术教育平台,它学起来简单,方便。

这也满足了很多家长因为没时间而不能带孩子去上兴趣班的这个问题。

孩子开学在即,父母们也要打起精神来,让孩子可以健康学习、快乐成长!

如果觉得《孩子早餐不能喝粥(张文宏的提醒需引起家长重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