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秋天养生正当时 推荐3种养食物(排毒养颜 滋补身体 营养健康)

2023-05-1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8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秋天养生正当时,推荐3种养食物,排毒养颜,滋补身体,营养健康

1.南瓜花

南瓜花的营养价值也比较高,南瓜花常吃不但提高身体的免疫力,有着减少疾病的发生,消除身体的疲劳,平时多吃,还能促进身体的发育,不仅保护肝脏,还能给肌肤补充水分,防止皮肤变得粗糙,暗黄,使皮肤更加细腻,帮助肠胃刮油排毒,有助于美容养颜,袪皱淡斑。而且还能疏通血管,让血管更通畅。

2.青椒

青椒内含抗氧化物质,可阻止有关细胞的新陈代谢,营养健康。青椒能散寒也能祛湿,它的辣味素能刺激血管,平时适量食用能有效减少一些风湿性疾病的发生。含有一些天然的辣味素,人能刺激唾液和胃液等消化液的分泌,可以增加食欲,也能加快肠胃对食物的消化和吸收,青椒富含叶绿素,所以吃青椒经常可以排毒养颜,滋补身体。

3.茄子

茄子是茄科茄属植物,也是夏季、秋季的时令蔬菜,茄子的营养也较丰富,含有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铁等多种营养成分。可以防止出血、降血压、抗癌的功能,在秋季里经常吃茄子,可以补充体内的各种营养,还能清热解毒,抗菌消炎。特别是女性的经期会流失很多血,多吃一些茄子,也可以有补血补气的作用。除此之外,多吃茄子还能有减肥、消炎杀菌、延缓衰老的功效。

版权声明:图文无关,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咱燕姐的故事

如果觉得《秋天养生正当时 推荐3种养食物(排毒养颜 滋补身体 营养健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