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很好做的特色菜品 吃货的最爱(赶紧尝一尝)

2023-05-1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2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蒜茸粉丝蒸丝瓜:丝瓜不仅可以美白,可以去燥,还可以润肤,好处多多。而且,丝瓜还很容易熟,无论炒、蒸、煮,还是其他做法,都特别省事。蒜茸粉丝蒸丝瓜,做法极其简单,而且省时间,很适合食用。

红烧鲢鱼:鲢鱼能提供丰富的胶质蛋白,即能健身,又能美容,是女性滋养肌肤的理想食品。它对皮肤粗糙、脱屑、头发干脆易脱落等症均有疗效,是女性美容不可忽视的佳肴。红烧鲢鱼咸咸适中,汁红芡亮。

西洋参鸡汤豆腐:我爱这平凡日子里的平常豆腐,在简单食材中感受美食,在逝水流年里品味生活,一起来做花样养生豆腐吧。有中国人的地方就有豆腐,它雅俗共赏、老少咸宜,不嫌贫爱富。与青菜配搭

馋嘴川味口水鸡:口水鸡”?一直很好奇为什么它要取这个名字?是因为太好吃了吃着会流口水吗?{咦,恶心了,哈哈哈哈哈} 只知道,经过冷藏的鸡肉集麻辣鲜香嫩爽于一身,是一道夏日的清爽解腻凉菜,口水鸡皮脆肉嫩、麻辣鲜香、营养又开胃

沸腾麻辣鱼:调料:姜(一大块、切片)、蒜(一头,略拍即可,不必切)、葱适量、豆瓣(或剁椒)、花椒、干红辣椒、盐、味精、胡椒粉、料酒、酱油、醋少许、食用油、生粉、蛋白一个。如果你嫌麻烦,当然也可以去超市里买现成的调料包,建议买重庆、成都那边过来的。还有,这些调料可以随意搭配,不必强求齐全。

鲜味焗鲈鱼是一道菜品,属于家常菜。主料是鲈鱼,配料是姜等,调料为料酒、盐等,主要通过烩制的做法而成。分享了这么多,说白了就是同大家探讨菜品罢了,分享美味也是非常开心的,你喜欢这些美食吗?

如果觉得《很好做的特色菜品 吃货的最爱(赶紧尝一尝)》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