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饭桌上的常见的特色美食 吃货的最爱(建议尝一尝)

2023-06-0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0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四季滋补芙蓉汤: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的生活质量也随之提升 现在来说,吃饭早已不是简简单单只要吃饱就好 吃饭,不仅要吃的饱,还要吃的健康,吃的营养 和以往不同的是,现在餐桌上每餐都离不开养生汤! 而汤的种类也是数不胜数! 今天这一道养生汤,不仅营养,味道也是极鲜,做法也是很简单,食材也是大家众所周知的!

香菇酿鸡汁肉靡鹌鹑蛋:这道菜造型上有些像鲍鱼,再者是味道鲜美胜似鲍鱼,的确,这道菜有素有山珍之王之称,高蛋白、低脂肪的香菇,还有用太太乐鲜鸡汁调制的肉糜以及营养丰富的鹌鹑蛋,一口咬下去既鲜嫩多汁又爽滑入味。

凉拌黄豆芽:黄豆芽是一种营养丰富,味道鲜美的蔬菜,是较多的蛋白质和维生素的来源。味甘、性凉,入脾、大肠经;具有清热利湿、消肿除痹、祛黑痣、治疣赘、润肌肤的功效。这道菜轻率可口,味道很不错。

韭菜面鱼土鸡蛋:面鱼是北方一带的常见面食,根据其做法和形态,主要有两大类:西北面鱼:西北地区尤其是山西、甘肃夏天常见的传统特色面食,某些地方(如天水)的方言里又称为“锅走(方言里蝌蚪的发音)、面疙瘩”,形状似小鱼或蝌蚪。说了这么久,说白了就是同大家探讨菜品罢了,我看的都饿了呢,各位“吃货”们看完后想不想尝尝呢?

皮豇豆东坡肉:东坡肉的主料和造型大同小异,主料都是半肥半瘦的猪肉,成品菜都是码得整整齐齐的麻将块儿,红得透亮,色如玛瑙,夹起一块尝尝,软而不烂,肥而不腻。说了这么久,无非就是想同大家探讨食物罢了,我看完差点流口水了,你喜欢这些美食吗?

酸汤金针双牛:是以牛里脊、羊角椒等为主要食材制作的美食,入口即化,味道纯正鲜美。分享了这么多,不过是和大家分享食物罢了,分享美味也是非常开心的,喜欢的可以关注一下哦!

如果觉得《饭桌上的常见的特色美食 吃货的最爱(建议尝一尝)》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